2006年10月23日 星期一

Wednesday, March 08, 2006

不開心

如果我不是一個愛主的基督徒

我知道今天的我不會是這個樣子

因為耶穌真的給了我許多東西....

我的價值、學業、工作、人際關係、自我形象...

所以,對於這兩星期完全的倒下...

我實在沒話可說

很想,很想,很想清早回教會晨禱,不想再是這個樣子

 

«深深愛你»

我生命中最渴望的一件事    切慕你    單單尋求你

用我全心全意    用我全力愛你

敬拜你讓你榮耀充滿全地

深深愛你    耶穌    深深愛你    耶穌

我愛你超越生命中一切

深深愛你    耶穌    深深愛你    耶穌

哦    我愛你    耶穌





補回給你,老豆銘,生日快樂﹗(3月6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