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3日 星期一

Friday, December 09, 2005

頭一回交不了功課而難過,當眼淚流過面頰時,內心真的很難受,付出了四個晚上,昨晚更只睡了二小時,還是趕不及交。看見時分秒鐘步步邁向9.00時,忍不住哭了,同時也對自己很驚訝,想不到竟為了交不到功課而哭...

對學業是否緊張了?





讀Poly時,我很享受讀Social Work,不單因為此科內容,主要是我發覺對此科的掌握很大,讀完更是一個專業,很滿足,也很盡力去讀。但概括而言,我是沒盡全力去讀的,有時在與同學夾Present,往往都是較遲預備的一個,又或預備不足的一個。至term paper,Poly HDSW較常以遲3日交便deduct 1個grade,所以我常常充份用盡這3天,務求盡力將term paper做得最好,那麼deduct 1個grade都抵d丫~

也許就是這樣累事了,今次我也有同樣的心態,但HKU是遲1日deduct 1 mark,tutor永遠不會明言究竟整份term paper的總分是多少,倘若是10分為滿分,那麼扣1分便很「和味」了....現在,我要deduct 2 marks呢... 趕不及9.00,否則便可deduct 1 mark only...





12月22日交English individual essay, topic : women development in Hong Kong

12月30日至1月2日交SPP exam paper

 

今次我不要delay my assignment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