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3日 星期一

Monday, April 24, 2006

423結婚六週年

今天,是一個十分特別的日子...

甚麼日子呢?

嘻嘻...

 

登登登登(配音)~~ 今日是我和耶穌結婚六週年呀~~~

係咪好大既日子呢?絕對係呀﹗

2000年4月23日,是我這個第三十八屆受浸新葡的大日子,信了主短短近5個月便受浸,哈哈,當時返午堂的我,是年紀最小的一位呢﹗ 記得當時大家等到頸都長了,到我受浸時,不知道牧師在等我回覆,還不斷禱告.. 嘻嘻....

那天,有許多同學來看我受浸,有阿昌、肥豪、吉梅、May、Carmen、加菲、Linda、阿失、小學同學陳超常、葉令茵.... 好像十多位的,很開心,很開心.... 大家都很庝我.... 謝謝大家﹗

還記得當天Sita穿了我最喜愛她穿的深藍色恤衫呢.... 好開心, 當時的好姊妹美麗特意買了一短裙,及送了一隻公仔羊給我... 告訴我,我便是主的羊。美麗.... 想不到六年後的今天,大家都面目全非了。那天在街上看見你,也不知道該怎樣打招呼... 別了視線便擦身而過... 耶穌愛你呢﹗還記得當時最愛與你一起,禱告、談天、唱詩歌... 坦白說,初信時可以這麼認真,多虧有你這個好屬靈姊妹。

今天的崇拜,負責會前祈禱,但禱告得很不好.... 我覺得。 努力﹗吳慧儀要振作了﹗從靖雯身上,看得出她的努力與付出,我要好好的向她學習,還對她說:「我會追著你的﹗」謝謝你,靖雯﹗

很感動的一首詩歌,今天終於唱了﹗

«復興聖潔»

主求你復興我,心中的聖潔

為我造清潔的心,使我重新有正直的靈

主求你復興我,心中的聖潔

將我分別為聖,作你尊貴榮耀器皿

 

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一生作你聖潔的器皿

我將生命獻上為你而活,為你復興

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一生作你聖潔的器皿

一生傳揚基督的聖名

 

每句歌詞,耶穌,是我對你的說話,真切的,希望能做到﹗既然初信時,感動時,都對你說過要一生愛主,求你幫助我,真的一生愛你,到老到死都不偏離,我知道還有漫漫長路,但不論高低起跌,耶穌,嫁得俾你,便要一生跟隨你﹗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