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3日 星期一

Saturday, November 19, 2005

明天便是足球比賽的決賽了,哈哈,我家是四強之一,被人看好的一隊呢﹗想起明天的賽事,便感到十分刺激和緊湊,參與的都是元中人... 原來元中足球真的很不錯,勁呀﹗Yeah~加油呀,元中﹗





看完昌的日記,想不到他也喜歡與人爭競的感覺... 看來溫和謙厚的他,有這麼「刺激」的一面。我也喜歡這種感覺,與人在賽道上爭競,得到勝利的感覺﹗

中四那年的陸運會最令我印象難忘,那年的我是元社Sports Captain... 哈哈.. 騙來的職位... 不知誰推舉我,又不知怎樣被大家選了起來。其實,我只精於跑步,其他的差不多一竅不通... 自中二開始,我便開始跑400米,因為自問只有400米是有把握的。也因為這樣,每一年我只參與400米比賽,4 X 4接力也由中四開始便參與。那年的4 X 4,真的十分精彩﹗記得曾德成在賽前向May說要跑得快過我,因為May比我高,腳自然也比我長,所以理應每跑一步也比我大步。

快要開始比賽了,腎上腺素急速上升,我肚痛了﹗向當時是社長的張偉文說,但臨時將我調往第二棒,與Mei Kei成為第四棒,當時只想到快些跑完,因為實在太肚痛了﹗現在,我才知道原來是自己太緊張,身體的訊號而己...其實我是首次跑第二棒,挺怕的,因為不懂得怎樣cut線,大家都說不用擔心,怎能不擔心呢?雖然曾德成在第二棒區會有指示,但心裏挺怕的。

跑啦跑啦,接棒後便開始朝向第二棒區,看見曾德成在那兒以旗作指示,隨著前面的May及另一社的選手,我依樣cut線,成功呢﹗哈哈...很高興﹗接著跑呀跑,越過前面的一個社選手,嘩,元社有很大的歡呼聲,然後又慢慢的越過帶頭的May,元社的歡呼聲簡直響徹元朗大球場呀~雖然當時的元社位處最遠離計時的一個位置,但大家的歡呼聲很熱烈,很大聲,很被激勵,努力的繼續跑。雖然最後被譚嘉寶終回第四棒,我們只得第二,但實在是一場很有交代的4 X 4比賽呢... 如果當初我跑第四棒,也許當天也不會得第二名,實在是誤打誤撞﹗

 

懷念元中七年的陸運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