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3日 星期一

Thursday, March 16, 2006 (續)

對大家都辛苦

我知這樣會令你不快

但坦白地說,已等了你一年了,足足一年了...

自從去年3月12日開始,我靜靜的等待了一年

一年的期限...

但到今天,有甚麼不同呢?

為甚麼別人可以開始和別的男孩交往祈禱了,我和你卻還在原地踏步?

是出了甚麼事嗎?

 

不是不想不支持你

只是我已等得很不耐煩

也很無奈

也許我也很自私,當我看重神的時候,便更不能忍受你和神的關係忽遠忽近

其實我真的很想看見你清早回教會晨禱

只是那一點點的堅持,今天在你身上真的看不見

 

其實我也真的很孤單....

可以怎樣和你分享呢?我的組員,你可以記得的,認識的也有限

告訴我,我可以怎樣和你分享呢?

 

就是從前你對神的堅定、對禱告的熱忱、對事奉的委身,

一切都很觸動我的心

 

我仍在等

但開始感到很茫然

在打這篇日記時,眼淚流下了,你明白我真的有多無奈及心痛嗎?

你知道神在等你有多久嗎?

你可以讓神乾等你,就是等你願意回應祂的一聲?

 

神、我、你,該是很對等的等邊三角形

何時會出現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