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3日 星期一

Friday, December 02, 2005

今早,是我第一次帶新學祈,亦即是學生區的晨禱會。很緊張呀~

本來負責帶領11月30日的新學祈,但一來覺得星期二沒有準時出席組長會,不敢面對家長,及後需8.00回到中心與平機會義工集合,便理直氣狀地告訴Ling及家長,我不能帶了...豈料本打算星期四死都死到準時返晨禱.. 那天清早我仍呼呼入睡... 最後8.05才返到教會.... 星期五帶新學祈... 真的不敢呢~

但Ling挑戰我,在放學回程途中,認真的在巴士內禱告,為著是否帶新學祈祈禱,很奇蹟,頭一回那麼專心祈禱而沒有入睡﹗最後決定帶新學祈﹗

今早的新學祈,感謝主,大家都突然的感動,所以起初禱告氣氛很好,而我帶了<愛使我得勝有餘>。不過,在我帶之前,司琴及司結他正彈著<求>,我看見敏兒的表情,便知道她也奇怪我為何帶前者而不是後者先。這個答案直至整個祈禱會後完結時,從她的feedback才知道,<求>是一首很平均的詩歌,沒有很大的高低起伏,怪不得我在帶這首歌時,總覺得樂手推不起整首歌的高潮....

雖然好壞參半,但感謝主,這是我第一次帶領的聚會,檢討會時學懂了很多知識,不過,最珍貴的,是第一次學習怎樣與聖靈同工,我會努力的﹗因為,今次不是太懂得怎樣配合聖靈....... 禱告氣氛火熱時突然轉歌... 跟住弟兄姊妹死哂....

只有純音樂,但讓你一起細聽這首詩歌...

<愛使我得勝有餘>

我的心  被愛恩感細想恩典多美麗

曾經  迷失  現今得你尋回

過去半生的驚喜  都不可與你相比

現在只想感謝你  甚感激你的愛

*曾試遇上幾多的愛  都不可以相比

  因為你的愛勉勵  不再自我封鎖

  神你是愛  恩典廣闊  始終不變遷

  激勵我  捨棄軟弱  使我得勝有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