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3日 星期一

Friday, April 21, 2006

痛死左

很久沒有打日記了... 因為工作與功課都實在太忙了... 直至現時為止,我遲交了PBL的Groupwork Term Paper,目標是明天交,扣兩分。

昨天傍晚,中心進行見工面試,因為恩、Ate、阿龍都先得在4月離職,加上阿翁又調往SPA坐,沒了這個好鄰居,真的有點不慣,特別是和阿翁越來越夾,在工作上絕對是我的好拍擋。我想,將來她離職的話,我是十分不捨得的,不過,我絕對唔會阻你發達架... 哈哈~

話說回來,見工前,收到一位男士致電找靄儀,說他正從觀塘乘的士趕來中,未能及時6.00見工。嘩... 好感度大增.. 哈哈.. 有交代呀﹗想不到,原來這位男士... 是我的師兄呀﹗﹗ 一見看他,便從我的座位站起,說「點解會係你既?」,從他一面狐疑的眼神,便知道他竭力的想想是否認識我... 哈... 我叻﹗如果.... 中心請他,而他又做的話,該多好﹗哈哈...  一來佢係男仔,二來我識... 嘻嘻... 如果他坐bobo的位就好啦... 不過千萬別坐阿翁的位,因為我還有很多文件呀、書呀等等,要放在阿翁的桌上。 唔... 我是否想太多呢?

 

今天突然M到... 嘩..... 痛死左... 完全癱瘓,伏在桌上也無濟於事,甚麼有一刻想嘔.... 當時真的很後悔吃了兩塊Alice的台灣綠豆糕。靄儀問我要否回家休息,我說不用了,因晚上還要Present Law and Social Admin呢... 我說想往資源閣小睡,Susan看見我面青青的,與靄儀和我一起進入資源閣,然後我便睡在兩個堅實的Cushion上。Susan體貼的替我開冷氣,而我也拿了放在椅子上的外套,蓋在穿裙子的腳上,以防走光,這樣便睡了。矇矓中,突然打開眼並看見阿龍從SPA取來一塊毯,靄儀則替我蓋上,那一刻,靄儀好像媽媽般溫暖呢~

睡至5.30,便起來收拾桌面回學校準備Present了。看見電腦上的Memo,傻Candy寫我睡得像死豬... 很感受到大家對我的關懷呀~ 謝謝大家。為了聊表心意,我特意買了小點送給大家明天一起吃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