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3日 星期一

Saturday, February 04, 2006

唔.... 完成了«「深」繫香江繽紛遊»,總算放下心頭小石... 哈哈,謝謝Windy的幫助,帶領服務使用者遊一遊港大... 哈哈... 說來也令人難以相信,讀港大的我,其實一點也不熟悉港大...  當Windy帶大家往「明石泉」時,我告訴她也是首次來這兒呢... 噢~

總之,謝謝Windy的協助﹗我會好好慰勞你的~





生日禮物

前晚家長送了一本屬靈書給我,感謝主,前天早上,當她問我想收到甚麼禮物時,立即想起希望收到一本屬靈書.. 嘻嘻.. 但沒有告訴家長的我,在收到她的禮物時,真的很高興哦~

其實,今年真的想收到的禮物有三份,一是agnes b的錶,二是mp3 (因我的被人「盜用」了..),三是1G的memory stick。





堂哥

昨晚堂哥請我吃飯兼送生日禮物... 唔.... 吃得有點辛苦... 因為他總是有意無意間便說我不介紹女孩子給他認識... 唉... 好婆媽呀~

不過,令我最感有難度的是,他真的不大懂如何與異性相處... 所以我要常常找話題,想東想西... 唔... 有時也不大懂如何給反應。這個堂哥呀... 與我也算是青梅竹馬長大的呀... 都搞到咁樣...那麼他如何結識異性呢? 未知他是有心抑或無意,竟然「搵位攝」?﹗ 說我不給他機會... 唉... 你玩野咩??我同你同血緣架... 係咪真係咁識唔到女仔先咁講呀...  所以在揀生日禮物時,真的想快快解決,很想回家休息... 但也謝謝他的好意啦.... 刻意的精挑細選一條鍊子給我。

 

但話時話,我已經有點不想同Linda食生日晚飯了.... 唔想再黎多個「搵位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