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3日 星期一

Saturday, February 25, 2006

大食C

在中心裏,Candy是大食A,bobo是大食B,我是大食C,我們三人絕對橫掃HKSPA (bobo還未離職時) 女子食量三甲... 嘻嘻...

昨晚上第一堂的Culture,匆匆還了薄外套後,便往莊月明吃了一碗水餃雲吞面... 可是,回到家不久,便感到很肚餓了.... 噢~

不可以再吃完宵夜便睡覺呢... 對身體不好哦~





舊日記

無聊時,在天水圍家找出3本由1992年6月8日至1998年4月5日的日記... 哈哈... 找些特別日子...

 

1995年5月6日   天氣晴

這天,早上十時正,約了鄧敬昌在朗屏的童軍知友社,一起前往體育館book場。

十時正,我邊行邊看,不見人影,心中早已打定主意,不見人的話,走先吧﹗反正我還知如何去。誰知在那快要轉彎處,突然見到他,只好站定,他卻向前張望,看我在否,那樣貌怪怪的,我立刻叫他,他亦望了過來。我說他遲到,他卻回答我他早已來了,不見我才行一轉圈,多氣人﹗在體育館內,他讓我選時間,他卻吊兒郎當的,又嚇我,推我,弄得我只好去洗手間整理頭髮﹗租場時又玩弄別人,討厭﹗走出體育館,他伴我走天橋,期間不忘戲弄我,他只高我少少,就說我矮﹗但今天我是很快樂﹗

.......

1995年5月13日    天氣晴

早上十時二十分出門,決定先練半小時鋼琴,然後才前往童軍知友社,再回去學那最後一堂的鋼琴。

意想不到啊,陳Woman竟在心聲補習,他認真地解決目前的數學疑難呢﹗

是否太早到達呢?只不過早到了五分鐘,逛逛吧,或許能碰見他也說不定。當我走上那一道樓梯後,發現有人站在童軍知友社外,正看著壁上的紙張,才真正看見他所看的紙張——那女童的報導﹗我立刻後退了一步,並對他笑了一個不相信他的笑容。那當然是指......唉﹗枉我從心聲趕到朗屏,誰知他已買了禮物給他的媽媽,埋怨他為何不打電話通知我,算吧﹗反正空閒著。接著,他問我想往那兒,「元朗廣場」﹗

前往時,在生果店時,看見了麥結梅和她的媽媽,只好立刻分開,迅速前往,再合著向前走......

在格林美內,我看盒帶,他看CD。

書展已是最後一天,靈機一觸下,叫他跟著我,讓他玩玩那«學業»一類的書籍,原來他不喜歡玩呢﹗意想不到,最後,他伴我至車站內,直至我上車後。

今晚燒烤,多添了一個哥哥——黃師父。

 

第一篇日記... 太多「我」了... 哈哈... 挺難為情的打... 不過,看回這些日記卻很好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