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3日 星期一

Monday, January 23, 2006 (續)

李小丙 = 李炳輝

第一次接觸小丙,便知道他是一個CD Worker。為甚麼呢?因為在老邊餃子用晚餐時,剛好與他坐在同一桌,聽見大夥說言說那,他那一句:我地CD Worker點點點點.... 使我不禁開始留意他,因為我也很喜愛CD工作。

隨著與BSWPT Year 2的師兄師姊們越來越多的接觸,便越來越喜歡和他們接觸,因為他們很啟發我去想一些事情,當然還有的是他們喜歡玩,我也喜歡玩﹗在接觸小丙的過程裏,我想,基本的男性特質都有了吧..... 就是一個男性﹗嘻嘻.... 小丙是一個gentleman,我和Fanny也很認同的,為人設想,願意承擔。他思路敏捷,對社會公義的追求,很有渲染力。同時,大抵是一個CD Worker吧,對社會時事的敏感度很高,分析力強,而且,想不到有一口頗流利的普通話﹗ 

在他的日記裏,發現他「不為人知」的一面...... 實在有點意想不到... 同樣的也牽動我的心。欣賞他的用情至深,雖然筆觸很短,但其實寫得也蠻不錯呀﹗ 





Fanny = 胡仕芬

第一次接觸Fanny,該是Fish猛然醒起曾在甚麼甚麼地方認識她吧...,那時只感到她是一個爽朗的女孩。到真正和她相處,便是她「邀請」我和她一起乘人力車呀~ 和她談話時,才知道她來了北京許多次了,去年8年才剛去完這兒的她,這次也來湊湊熱鬧,因為團費平嘛~ 她很愛旅遊,也很愛拍照。同樣是CD Worker的她,骨子裏真的有一股熱誠,對社區工作的熱誠,對社會服務的熱誠... 已屆夕陽行業的CD,她的投入真的很令我佩服... 也佩服她隻身遷居大澳,雖說有便上班,但一個人居住在外,是一點也不易呢﹗ 不過,她廣收「細佬」... 嘻嘻~





Polly = 周惠雯

和Polly的認識,應該是她主動的在旅遊巴上坐在我旁邊,告訴我她樂意與我一起同房。 真的頗驚訝,因當時和她不太熟,但她卻能這麼主動及熱情的和我談天。 後來,在走往長城時,她告訴我喜歡與我一起走,因我很少說話... 哈哈... 在斜路上... 情願留啖氣嘛... 嘻嘻... 其實,我也很喜歡和你一起走呢~ 另外,我倆對於Johnathon的見解,也有點類近...  看著她,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大姐姐... 嘻嘻.. 其實她一點架子也沒有.. 很和藹,親切,而且身體非常強健~ Wow... 在地鐵內,她告訴我一點點看法,也使我很意外呢...

真的很喜歡你... Polly~





如果..... 早一年報名而又順利讀書,

是否會更快樂?

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