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3日 星期一

Thursday, February 23, 2006

自卑  Vs  發癲

上班沒多久,便收到一個男朋輩大使的電話... 聽著電話裏頭的建議,已預計到他會怎樣說,怎樣想.... 唉..... 我知道真正的原因是自己的自卑心作崇...

再咁樣落去... 自己好唔掂~


 

10:11a.m.

謝謝Candy,Esther及昌的眼睛及MSN回應... 跟你們說,我知道我找對人,也很放心的告訴大家我的本相... 你們的回應... 讓我很窩心... 本來很想哭,但可以收返了~




似病不病?﹗

昨晚上學途中,突然感到很病的骨痛... 在這一星期內,已不是首次出現的情況... 我是否真的中招呢? 要命的是... 今次還腳軟... 其實很想立即回家,但Grace說若有人缺席PBL便要補堂... 唔... 惟有頂硬上。突然覺得,莊月明的樓梯很長呢...

 

意想不到

在莊月明內,沒有想過某人買的熱檸蜜是給我的... ,也沒有想過在KKL內碰見準備帶FT學生殺入深水步看CD工作的迦密老師... 很久沒見呢~ 更沒有想過某人竟然脫下薄外套給我... 

這晚有太多的意想不到。





謝謝你

喜歡你我最清楚這感覺
從前你是你 從前我是我
現在縱使不清楚我最愛你甚麼
尋覓你 留住你 全憑直覺

其實我真的相信愛情的直覺
從前尋遍這天邊海角
不經意等到心中愛情主角
愛你一個 像是浪漫愛歌

想你一生也愛我一個 想你心意屬我
期望你跟我 長路也走過
准我一生也愛你一個 准我相信直覺
請將一生的幸福也付托給我
常在你心裡 愛著我

 

不知你知不知道,還記得中二那年和你逛元朗廣場的格林美唱片舖 (現在已變了馬拉松呢),買了鄭伊健的The Best Show。那時常常在房裏聽,很喜歡這首歌... 雖然只是puppy love,但真的很開心。 中二學期尾,你卻告訴我要讀書,不跟我講電話呢~ Low b的我,還年年相信你當時的說話~

中三那年升上3B班,你在3C班,那年常常踏一層樓梯往C班,雖然也是看看吉梅,陪陪她,但也很想看看你。當時,還好像常常和吉梅出現友情危機呢... 中三學期尾了,一天躺在沙發上用Discman聽著Dreaming of You,就是等待你告訴我,你仍喜歡我,所以也很喜歡這歌...哈... 但想不到的是,你真的在英文Oral考試前打來藉故問這問那,談了許多個鐘的電話,又回復了中二時的快樂。不過,那年的暑假,讓我知道你想向左走同向右走呢~ 我和肥豪二人互相安慰,簡直係mutual help group。 這個暑假,又突然無疾而終了...

中四了,在Prefect旅行中的一句話,我便決定放下你... 那時,有安楷、肥波、阿失的出現,唔... 不知道你當時怎樣想,但我們忽然沒有任何對話,你還你,我還我。直至中五放榜,因大家沒有足夠分數升回元中英文部,所以一起和May四處找學校,最終還是返回元中,但轉了中文部就讀。

中六中七是大家將從前的感情轉為友誼,當知道你拍拖了... 其實真的很失望呢.. 因為認識你是一個專一的人,所以便在想沒機會了... 不過,我倆的相處卻比從前更好,可能大家都是由英文部轉往中文部,而且你拍拖了,大家也知道我的心有肥波,好像更自然的放心相處。嘻嘻... 但那時碰著你的手肘一起走,不是拍拖卻又很接近的相處。也很享受聽聽你說與芝拍拖的情況... 偶爾晚上通電話...

當你升上科大後,雖然不是一起讀書,但因為你信了主,大家仍可以在教會內接觸。因中二的puppy love,對對方仍維持很好的印象,所以祈禱時首次埋身肉搏... 突然發覺有很多地方是我不能接受的,覺得你優柔寡斷,欠主見... 真的很難接受。但經過一次真正的面對自己... 至此和你相處便好多了... 原來問題在我這兒呢。寫至此,突然好懷念在科大Hall 1的日子,在西貢海面夜釣墨魚... 更重要的是,半夜從科大回家,搭亡命小巴往彩虹,再乘搭巴士回家,接著你還是乘車回科大去了...

 

現在一起讀書,一起讀part-time course,希望大家3年後一齊畢業,唔知你到時可唔可以完成你的Master呢?

 

P.S. 謝謝你送給我的mp3,有1G容量,可以滿足我兩個生日願望~ 真的很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