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3日 星期一

Thursday, March 09, 2006

獨人遊

下午放工後,便如願的獨自一人往長洲,這個只是第二次踏足的地方。

起初,打算下船後問長洲人怎樣往投注站,但誤打誤撞下,讓我找到怎樣往關公忠義亭,於是便開始了尋找櫻花之行~

找到櫻花後,不是十分興奮,可能與我在一些櫻花相中看見的,有點不一樣。但盛開的一棵櫻花樹,倒是十分嫣紅,可惜... 沒有人可以替我和櫻花拍照呢.. 不過,還有約10棵櫻花樹未開呢... 找天再跟它拍個照﹗

接著,在長洲街頭中,拍了少少人物,景觀照... 是經過北京之旅的團友們網上照片而模仿的.. 嘻嘻.. 確實我沒有拍照觸覺,但我仍很珍惜這些照片,是我的記憶哦~






小強

今早沖涼洗頭時,發現浴室竟有一隻小強在右邊牆上,由於正準備開水洗頭,沒有空閒找報紙之類的東西追打牠,所以二話不說,用我的右手打扁牠﹗﹗於是用水沖掉手上的小強殘餘物,至於牠的身體,便掉在浴室內,打算沖涼洗頭後才清理牠.... 豈料... 最終竟然不見了?﹗ 難道牠未被我拍死? 咁按理都浸死丫... 真奇怪...

************************************************************************************************

兩大皆空

3月8日,交了何東基金計劃書,晚上也present了第二次的PBL,終於.... 兩大皆空也~

回想昨晚... 12.07a.m.才離開中心,一返家便決定即睡卻又睡不著... 唔.... 今晚終於可以輕輕鬆鬆的睡覺了...

嘻嘻.... 因為這段時間拉得太緊了... 所以一返家,便決定煮一頓美味的通粉給自己... 嘻嘻....

要自己錫自己

明天還要不加班,1.30p.m.往長洲看櫻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