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3日 星期一

Monday, March 13, 2006

謝謝你﹗

和bobo及Candy一起往新世紀中心的名將吃午飯,席上大家談天說地,貫徹大家傻大姐的精神... hehe... 聽她倆說起看我的日記趣事——打扁小強... 哈哈,很高興哦... 雖然我們甚少留言給對方,但很感受到被朋友們關愛著﹗真的很Sweet呢~





如願以償?.... 病了

昨晚往Miriam青衣家談HuBe的Present... 說實在的,原來只消半個鐘便解決了的Present Outline,那為甚麼一定要約出來談呢?不過算啦,其實在約好日期後生了枝節,包括May要返工,Desmond病了,Ami來不了...

在靜靜的青衣馬路上,真的越來越冷... 回到家,開始不斷打噴嚏,流鼻水,我知道... 真的病了... 已吃了4粒感冒靈,今早起身便發現不湊效... 但還是繼續返工作戰﹗要好好預備星期六入校再度主講Talk呢~





有你,我真的好高興哦~

昨天是聖靈同禱日,早堂崇拜時舉行學生區的,我負責服侍自己的組員,午堂的在3.00開始,這回輪到自己被服侍,不過通常都係家長直接服侍.. 嘻嘻。

早堂開始不久,看見浩詩匆匆的趕回來,她像是心事重重,敬拜時看看她,像是很繃緊,不釋放,對她很大負擔。於是在開始祈禱不久,便主動的服侍她。當我按手在她身上時,感受到很沉重,不懂怎樣形容,自己也sense到要哭時,更清楚知道這是神要透過我來服侍她的時候。就這樣,開聲為她禱告不久,她便哭了,而且也哭得很重很重。

這次,服侍了浩詩後,又好有感動去服侍魚旦。同樣的,心裏也突然的很感動,剛用完紙巾抹眼淚及鼻涕,又再次哭呢~ 魚旦也哭得很重。接著教頂爺怎樣用心敬拜及祈禱,不要浪費了神的時間。然後看看雯仔,不見了他,本想服侍阿朱,但Sita服侍了她。於是便碰一碰海狗,只是提他我在組聚時怎樣教他敬拜,便想起也許雯仔往台前祈禱不定。服侍了雯仔不久,崇拜快要結束了。

和海狗上種子時才知,崇拜中碰他一碰時令他突然的哭了... 神真的很勁呢﹗其實我沒有做過甚麼,但卻有這樣大的果效,他說頭一回感覺到同神很近。而這次服侍,也讓我被提醒及體會神的工作是十分重要,自己說甚麼,做甚麼也及不上神對人的觸摸。在早堂,服侍組員哭了我兩張紙巾。

 

午堂後,家長說不要參與區長會,留在祈禱會便可,我知道,她重視我的靈性,而我亦如此。同禱會開始不久,已開始很感動,感覺到心裏積壓得太多,要清理一下,但當下實在不知該怎樣告訴神... 這時,家長服侍我了。其後,陳牧師說領袖們往台上接受服侍,我們一起從坐位步出,跪在台上,唱«誰曾應許»呢。我在想,怎麼今次全是教會這段時間高佔感動榜頭幾位的詩歌呢? 

今天,我跟神說,也許這段時間太忙碌,太多東西積壓在心中,但是,就算工作有多辛苦,讀書也有多辛苦,我相信只要我咬實牙關,這些都會過去的,它們不會長期佔據在我心裏,身上。可是如果我和神關係不好,才更叫我難忍受。就如早前說,如果我不是一個愛神的基督待,今天我不會是這個樣子。倘若我真的不是一個愛神的基督徒,那還可稱得上屬基督的基督徒嗎?

這次,我哭了兩張紙巾給自己。

及後在家的圍圈中,大家都分享,而我說至此,又再哭了,家長搭著我,另一個傻人則摟著我的右腿.. 哈哈,真的很高興有你和我在教會裏,可以一齊分享,真的很高興﹗十萬個高興﹗





昨天晨禱後,嘉敏聽了電話後告訴我其奶奶去世了,然後便撲向我,摟著我哭。那一刻,雖然回應也來不及,但其實心裏真的很難過,有點像是我面對奶奶去世。

 

Alice告訴我她9月結婚了,哈﹗恭喜恭喜﹗上次在傑的喜宴上穿過的裙子,可以再出場了... 嘻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