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3日 星期一

Monday, February 27, 2006

測驗

今早玩了一個心理測驗,是Susan send給我的,很好笑...

 

你寧願選擇以下哪一種情況?

A、每次男朋友只要看著你的臉,就會噗嗤大笑。
B、你只要一看到男朋友的臉,就會忍不住要捧腹大笑。

【解答】:阻礙戀情的情結

A、你對自己很沒有自信,你是不是經常在問自己「怎麼可能會是我?」。對於愛情的態度相當消極,就算有喜歡的人也不敢向他告白。其實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長處,你要樂觀一點。

B、你是個個性好勝、又自信滿滿的人,根本不把與你相同年齡的男孩子放在眼裡,總覺得他們很幼稚,其實你有一點戀父情結傾向,會喜歡上老師或學長,將來會和年長男性談戀愛。

我揀了B。 我也認同其分析... 但阿昌和我同齡哦... 嚴格來說,還要小我2個月2日呢~

 

你會選哪個?

A、你上廁所時被他看到了。
B、他上廁所時被你看到了。

【解答】:找出你的色情程度

A、只要一看到雜誌上的色情報導,或是看到電視上的一些親熱鏡頭,你就會不自覺地臉紅害羞。在異性眼中的你是個純情派,但其實你早就有過這些親熱體驗,只是不說出來罷了。

B、隨著年齡的增長,你對於這方面的事會更加感興趣。你會看相關雜誌、書籍吸收知識,所以難免會被人誤以為你非常好色。但其實你只是知道而已,卻從未有過這方面的經驗。

哈哈... 我揀了B。當然不情願讓別人看見我上廁所呀...

 

如果一定要給男朋友吃其中一種的藥的話,你會讓他吃以下哪一種?

A、一吃就會放屁放個不停的藥。
B、一吃就會流鼻涕流不停的藥。

【解答】:將來你會是怎樣的太太?

A、你是先生的開心果,每天都會為家人製造出許多歡樂,雖然你的個性有點迷糊,不過會是一個惹人疼愛的好太太。

B、你有一點陰險,表面上對先生好像唯命是從,但卻經常在背地裡罵他是大笨蛋,這樣的你很有可能成為惡妻唷!

我揀了A,哈哈哈... 我比較想聽到他一聲又一聲的放屁聲~

有邊個想玩這個測驗,跟我說呀~





飯局與旅遊

昨晚約了Fanny和芝一起往屯門巿廣場的客家好棧吃晚飯,她們千叮萬囑要帶來北京的手信呢~

說起北京,眉飛色舞的告訴她們有甚麼難忘事,好玩事,爆笑事... 她們也分享其旅遊經歷... 唉... 簡直讓我牙癢癢的... 阿芝6月去歐洲,她說要爭取在26歲前去.... Fanny不單帶來她在1995年旅遊的相片簿,還一面告訴我們其旅遊經歷。

唔... 讀了書後,頂多只有每年的一月可以去旅行... 去歐洲... 很遙遠呢~ 我也很想去... 難道要學學出動University of Yuen Long的學生証?哈哈... 第一次看見真的感到難以置信... 又好low b~ 

 

與她倆談起HKU的PBL,Fanny說現在的大學生質素已下降許多,即使教學質素也難以保証... 看Poly便將Self-understanding改為GE課程,時間縮短了1個鐘,與以往定位為SW課程,堅持3個鐘上堂.... 她仍相信教學的理想,但學生要的卻不是這些,要成績得保障。Fanny,不知她會否成功轉為HKU的Field Supervisor呢?

這次,也讓我想起根叔...





工作

這段時間常常想將來工作路向,頗想轉Field,但偏偏這時卻要我和Yung寫何東基金,有機會靜靜的想想朋輩大使的改革方向,怎樣定位,如何發展... 萬一8月真的得知計劃書被批,我還會待下去嗎?

不想5年也在同一機構工作,還要是一間提攜不大的機構... 我想眼界擴闊更大,學習更多。

應該怎樣走我的career path呢?





Candy要去泰國旅行呀... 嘩.... 突然令我好掛念在北京乘飛機回來的黑漆漆窗景.... 亦好掛念休閒的8日7夜.... 何時會再去旅行呢?

6月﹗6月與北京團友一起變身做澳門團友... 嘻嘻...

 這次要嚐嚐大家口中的美味澳門小食,也要帶大家吃吃我最喜愛及念念不忘的超正木糠布丁... 哈... 要好好計劃6月的工作量,以免空歡喜一場,去不到哦~

如果去Polly那兒住,3日2夜會吸引過2日1夜呢﹗聽Fanny說會在3月去澳門,Rosalynn、Ekman、Minnie好像在4月去澳門... 我們都是澳門狂?哈哈... 直至6月為止,我便是在2年內3次往澳門遊玩呢~

最美味的木糠布丁... 暫未在香港找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