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3日 星期一

Thursday, August 17, 2006

草蜢——我們都是這樣長大

«對一個人愛錯»

或者一生太漫長   才令我的痴心痴到這麼樣

甜蜜開心的幻想    直到一天笑著離場    誰不想

或者失戀太擅長    明白每次艱苦經過同一樣

還未醫得好創傷    便要天天過活如常    沒忘想

* 為甚麼    沒甚麼

  只因每次付出比得到更加多

  恨甚麼    沒甚麼

  只不過一個人對一個人愛錯

 

怎麼失戀我擅長    何謂痛的酸的感覺能想像

留在當天的震央   讓痛苦的快樂延長    是我想

* 為甚麼    沒甚麼

  只因每次付出比得到更加多

  恨甚麼    沒甚麼

  只不過一個人對一個人愛錯

 

離合聚散這世界每天都發生

而唯獨我每次也都這麼的敏感

若你已經聽過太多這種怨歌

但願不必要像我認真

 

中三喜歡的一首歌





呢個係第一版... 哈哈... 好好笑~

我喜愛的龍貓~

 

面對一浪接一浪的工作,加上日益繁重的co-call... 真的很需要抖下氣,笑三聲~


1 則留言:

  1. 你近來點呢~

    Posted 8/19/2006 at 1:43 PM by lawfook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