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3日 星期一

Monday, March 27, 2006

傻傻的生日飯~ 給328 Tempo Bo

鄧寶子快要生日了,Candy和我好好人的在星期日晚上,老遠的從元朗跑來尖沙咀海運大廈,和這個天天幸福,天天有同一個心願的寶寶吃生日飯... 而可惡的林智傑,甩底了...  自己要宴客呀~ 你還欠我一頓飯呢~

在California Pizza Kitchen,有很很美味的Pizza,Candy要了Classi Casear,我和寶寶要了辣辣的Pizza & Pasta,更感恩的是,serve我們的女侍應,原來是Candy的師妹呢... 所以我們可以waive不斷添飲的凍檸檬茶~ 正﹗

看著這個鄧寶子,哈... 真的很替你高興,可以和我們一起過你的生日哦~ 嘻嘻....

神祝福你,神愛你,希望你可以天天幸福與快樂,不單有Ben哥哥的愛護,更和神天天甜蜜蜜,好嗎?

 

走在尖沙咀超大風的道路上,其實真的很高興看見324與328呢... 嘻嘻... 我真的很喜歡這張照片... 剛好有兩個過氣壽星同未生日的壽星女~ 嘻




324 社工會議

在中心,第一次出席有關機構未來發展方向的社工會議,真的很期待哦~ 雖然下午吃得超級飽,吃了3塊Pizza,少少意大利粉,3粒薯球,最後是2碗至愛豆腐花,嘩... 飽死了... 不過,正因極期待開這個會議,我有理由相信會議期間不會打瞌睡~

事實是.... 如我所言﹗

會議中,說了很多意見,也很驚訝Joanna,這個返工日子最短的同事,和我一起討論單親家長的需要... 坐在她身旁的Ate,一句也不說... 阿龍呢... 一如所料,孩子氣的他,以坐姿告訴你他多麼不想開這個會議。

面對我一次又一次的意見,實在很難想像Ken Sir竟然Buy我.... 世界變了? 在他說起Ate, Yung和龍因轉位置的關係而轉Supervisor時,我也停頓了數秒,便決定說說我內心的意見:以同事的主力負責工作而決定跟哪一個Supervisor。坦白說,大家也很想跟Alice... 所以Ate立即開聲。但當Alice回應我的提出時,表示管理層的確根據同事的坐位位置而決定由哪一個Supervisor跟進時,刺激我想起靄儀和我做Appraisal時提及的一些地方,而這些東西又偏偏是同一中心的Supervisor才可以留意到的。例如counter有client時,我會從中心中離counter最遠的位置往counter作支援,這些是Alice看不見我的表現的。於是,我再向Ken Sir建議不若分開兩個範疇來做supervision,一方面當然是同一中心的Supervisor做,但同事手上的主力工作之工作,則由負責該計劃的Supervisor做,這樣也可以讓作為社工的我們,可以有多一點的成長。這是我的心願,希望可以有人在工作上作我的師傅。

希望真的可以如願以償啦~





3月26日

補祝生日快樂﹗小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