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3日 星期一

Tuesday, March 07, 2006

Macro Vs Micro

我適合當一個Macro Worker,還是一個Micro Worker呢?





十萬個累,真的有十萬個累

經過了兩星期天天式的返學,終於走了Culture堂1個鐘加1堂。雖然不斷跟自己說,它價值$3,800,但.... 很累了~

直至今天,還有數不盡的工作未完成,今早還要入校,但現在還未睡.... 很難想像明天怎樣有氣力和學校家長們開組,中心老闆們角力... 努力寫好何東基金計劃書。

還有未完成之PBL power point... 一天24小時也不夠用呢

因為真的太累了,上星期只返了一天晨禱.... 星期六見家長時,真的有點怕怕。其實,我也很想起到身返晨禱,但確實太累了,如果有十萬個累,真的有十萬個累。

現在還只是3月初呢.... 天呀﹗?

 

星期四難得不用返下午,我想我該會往長洲一轉,看看一直以來想看的櫻花。星期四晚上,又要開始與學業角力,預備HuBe同Law and Social Admin的present呢。開始要溫習了。





旅行

為了哄自己開心,在很累的星期日晚上,獨個兒走在村路回家時,跟自己說星期一要穿得漂亮點,哄自己開心.... 總算穿了春裝... hehe,沒有斯文衫裙,但有開心的我。

現在只完成了何東計劃書,未完成PBL power point的我,也要想想方法哄自己開心..

1. 要去九寨溝

2. 要分4年去北海道,看看四季變化,有花海的北海道

3. 可以在26歲前去歐洲一次也實在很好哦~  會否妙想天開呢?

4. 中國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