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3日 星期一

Thursday, August 10, 2006

區Camp與領袖Camp

18—20.7.06是Sita區區Camp的日子,一個大家都期待了很久,我也期待了很久的Camp。

在這次Camp裏,其實我是很著緊的,因為Sita要上班而未能全程參與,所以自覺希望能好好的跟進Camp內容及安排。但幸好今年家長決定每一個區的區Camp都會參與,並帶領兩晚晚會,這樣我才感到安心點,因自知靈性有多「強」。不過,報名參與區Camp的人數不多,只有30多人,距離50人目標還有約20人,正因這樣,我們要蝕5000元。 唉..... 相對其他組來說,我知道我組要承擔更大,因為小組組員基數大,要承擔的也更大,至少當初我定30人作我組區Camp目標。

第一晚的晚會是認識自己在神裏的角色,負責人是我,家長則協助。感謝主,當晚一跪下沒多久便很感動了,家長前來告訴我,如我有感動的話便繼續由我帶領。那一刻有點慌,因過往沒有帶領過晚會,而且晚會一向都需要靈性很好的人來帶領,所以對我來說,是很沒把握的。後來,家長見勢色不對,我又揀錯了歌,家長便出來帶領晚會,而我便負責服事。

我在想唱歌不是我的強項,既沒有歌喉,我的恩賜應是服事吧。

當晚,我主動的問家長及Sita,看看他們有甚麼意見給我,例如可以再具體點帶大家祈禱,不要給予一些空泛的指示。家長也說當她發現我沒有好好的承接聖靈的工作時,她便出來帶領。其實,有一點分工是不清晰的,而且自己也沒有好好的預備,加上我對自己帶聚會沒信心,也不知道如何轉化內在的感動及負擔予會眾。家長也說不知道可以怎樣教我,但的確需要多操練。

寫給自己的屬靈筆記內,我記下了要對自己有信心,學習配合聖靈及經歷祂。

第二天的晨禱,不知道大家如何,但我嘗試克服對自己沒信心,帶領大家祈禱。暫時還未有機會和家長談談... 不過我想相隔了這麼久,家長也未必記得呢﹗

中午午飯前的一個活動是Shine住你,他們需依指示進行一項又一項的活動。當嘉敏準備執拾膠匙時,大家還未來得及反應時,她突然向前一字型的跌下,躺在我面前。大家正好回神之際,魚旦又突然如飛人般跌下來.... 那一刻我們呆了好一會兒,但又突然間一同扶起他們。魚旦說她心口很痛,但扶起她時卻不斷笑... 傻瓜~  我想她很尷尬了.... 不過大家也忍著笑呢~  午飯後是一齊休息好時間﹗我和家長立即回房內小睡.. 真的很疲倦。這是我們自上年區Camp而得的好經驗,今年繼續沿用,因為不想大家疲倦到死,參與晚會時昏昏欲睡,浪費神的工作。 午飯後往觀音灘,在這個十分耀眼的太陽... 真的不想離開營舍。噢... 話說回頭,我們區Camp在出發時已經歷到神的保守,多天下雨天中,竟然是晴天呀﹗神很棒,為我們預備最好的天氣。

在海灘中,一班弟兄碧波暢泳,有位弟兄白得發光... 哈哈~ 海狗則是深水炸彈,因他跳入水中時,水花及聲浪都很驚人﹗嘻嘻~ 他在我們的「熱情」下,替我們學生區拍了一個短片,精彩鏡頭在813家聚中重現眼前﹗正﹗ 

第二晚的家聚,一個又一個的立志在主跟前,感謝主的是,小揚不斷流淚,還要像豆般大的淚水呢~ 神很奇妙,經歷神的區員,與第一晚的是不同,神很祝福我們學生區﹗Amen~





24—26.7.06是大專及學生區領袖Camp日子,懷著去年的記憶,今年大家都引頸以盼,期望能在離營時火熱地離開,然後一起又經歷復興的浪潮。所以,今年Vince和Sita都參與了Camp,不要再失卻黃金Camp。

今年的住宿確是一流,我家姊妹一起住在道風山的雲水堂,出入用電子匙,很high technology﹗所以每次用電子匙時,內心都會不期然興奮一番,好期望是自己用電子匙開門,其他人尾隨.... 呵呵~ 至於弟兄,他們則表示那是天堂與地獄的分別,因他們住在神學院。其實嘛... 可以這樣想,住在神學院是要讓你磨練意志~ yeah~

3日2夜的Camp.... 由期待以至有點點失望,因自問不大覺得有多大復興。當然晚會中有感動的時間,但沒有那種感動後的振奮... 不過,我對自己說,神不會只特定在某時刻才顯現,祂是不受此限的。所以,自己也不要攔阻神,對神該不是再靠感覺吧。我這個屬靈生命應有信心,而不是在感覺到神時,才相信神,感覺不到時,卻垂頭喪氣。

仍是那句,相信神在這段時間是在我身上工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