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3日 星期一

Thursday, March 30, 2006

意外

昨天Ken Sir拉了我進活動室,告訴我將要和我做Appraisal,這是意外一。後來,他說自3月開始調整了我的薪金,還告訴我金額,超過我預料,這是意外二。

放工前聽Yung分享她的感受,我在想... 銀彈政策能讓我再待在這兒嗎?我該怎樣看我的工作,該走的career path.... 還是那一句,要慢慢摸索我的career path。





中蛙毒

哈哈... 和Susan一齊中了蛙毒——王子變青蛙。

 

其實這類劇和流星花園、浪漫滿屋等很像,都是青春偶像浪漫劇,劇情也在預料之內,嘻嘻哈哈的又一場、浪漫的又一場、哭哭的又一場、互相追逐的又一場...

話雖如此,我還是逢星期日晚便極期望可回家看它,因為我知道我也是一個渴望浪漫的女孩子,會想像劇中的女角是自己,會期望在現實中碰見這麼棒的王子...

在這方面,我壓根兒沒長大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