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3日 星期一

Monday, May 22, 2006

生命「姿」旅攤位日   20.5.2006

這天往屯門良景的保良局方王錦全小學做攤位,9.15便返抵中心,立刻進行最後趕工的工作——Print公仔~

約10時便出了4輛Van仔,途中和大細佬談了一會有關怎樣替被咬了右耳的唐狗——肥0野... 但不久,牠已死了.... 大細佬哭著告訴我,那一刻在車上的我也真的很想哭,只是和義工阿萍在車上,不方便哭...

因為爸爸不知道,延誤了搶救牠的時間,媽媽發現時已腫得很,傷口有蒼蠅的蟲.... 相信因細菌感染而死... 牠撐了很久,大概4天吧,直到星期五晚我回洪水橋家,立即通知大細佬 (大細佬最疼牠),他連夜從City趕回來,到星期六早上約10時去世.. 一隻最忠心看門口的狗,無辜死了... 還要是被兩隻不懂看門口,因妒忌、撩是鬥非的唐狗咬了右耳... 唉.... 真的很難過。Send了SMS,叫大細佬好好的在家找地方葬了牠,盡最後的力。肥0野,你真的很好,也很叻,我們會掛念你的﹗

不敢想像,Mo Mo去世時,哭得程度會如何....

沒有時間在這兒說甚麼了,看圖啦~

小朋友們學習怎樣做晴天公仔~ 哈哈... 多虧在元中時的Open Day攤位靈感~

 


10多隻晴天公仔,是我的組員的心機.... 找他們替我做這個攤位,是不錯的決定﹗

 

換了新眼鏡的我... 很有型的,膠框,上紅下粉紅.. 哈哈... 返工無得戴~

 

我的組員們... 替我辛勞了一天,宴客哦.. 其實入公數... 嘻嘻~

Special Thanks:羅威威 + 阿昌,漏夜的替我趕工,完成磁力攤位﹗還有替我打氣的Susan, Oi Yee, Ka Sin & Candy,謝謝你們﹗雖然哭了出來... 不過很多謝大家的愛護與支持﹗





生蝦跳  Vs  感恩

面對某組員的小姐脾氣,真的氣死了.... 忍不住窒了她數句。怎可以縱她呢?唉.... 我不夠疼她,以致不會為了她而拿表往她家樓下等她?還是我所做的是對?

丫... 寶欣哦... 其實我很疼你,但為甚麼這段時間,剎那間又軟弱呢?唉....

嘉敏呀... 會考後立即復活,作G12的,生命更要提升... 可以做五千元,而不是一千元那位嗎?

頂爺,雖只是中三,原來距離11年..噢... 不過,我會致力培訓你,希望你年底可以出來做組長﹗這段時間,和你談話,真的令我很安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