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3日 星期一

Thursday, February 02, 2006

今早的晨禱會,又再哭了....  原來還是這麼看重,傷口還是這麼深... 一個間歇隱隱發作的傷口..... 甚麼時候才會痊癒?甚麼時候才真的放下心頭大石?

等了家長一個鐘,和她談了也約一個鐘吧... 談完後,有一種感覺.... 十分易哭的日子又再來了,坐下哭、睡下哭、呆望哭、站著哭.... 很不想再過這種日子,但又心知道總想跨越目前的光境....





長大

究竟吳慧儀是不願長大,還是長大的不多?

今年的生日,我也有此感覺.... 好像與年齡不成正比...

當被問及這道問題時,內心很不快....

究竟我是不願長大,還是長大的不多?

 

晚上吃了兩頓生日飯的我... 一想至此,其實真的只是牽強地笑..... 又或大笑.. 但只要一碰內心... 真的很想哭...

不要問我為甚麼想哭

但真的很易哭

呆望會哭

坐下會哭

睡下會哭

笑中會哭

很辛苦... 真的很辛苦...

也不想碰這道問題..... 可是,我知道避不了

長大不長大....





找到呢... 這篇有關肥豪的朋友篇~

估唔到中七件事,令到漸行疏遠既我地,突然拉近距離。好深刻的一次係我出街散心,估唔到係輕鐵站見到佢,我當然知道佢做咩事出現啦。於是一齊去左一個有好多回憶的地方——元朗巿鎮公園。當時我忍唔住喊,好唔開心,一如中五果年某次露營,喊緊既時候,肥豪就陪住我。但係今次,傷得最重唔係我,佢竟然陪我散心... 佢有無喊呢?唔記得,但真係好多謝佢伸出黎的友誼~入U到而家,接觸都係近來先多,對住你呢個老友,我只可講我好重視你,重視大家的友誼,更重視你快快信主~~不過,我知唔逼得你        28/6/200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