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3日 星期一

Sunday, January 22, 2006

1月22日,我的生日。





自小,已很喜歡1和22這兩個數字,覺得它們很靚... 哈哈... 好low b~ 其實歸根究底.. 它們代表我的出生~ 讓我再強調一次:很喜歡1和22這兩個數字~ 呵呵~~

今年的生日靜悄悄地渡過,因快要農曆年了,所以媽媽招呼了阿姨一家、舅父一家來我家作客,很久也沒有和舅父吃飯了... 快要成為表姐了.... 嘻嘻~...... 但相差廿多年... 唉.... 突然好掛住靜靜... 不知道她怎樣呢?

 

今天是福音主日,既要負責Elite Team,也要負責早堂時間在lobby stand by,很匆忙... 很匆忙。早堂快要完結時,Candy回來了,哈哈... 她立即和我擁抱... 很開心... 謝謝妳~拉著她不停的說著北京之旅很棒... 哈哈... 要分享這份喜悅,出發前想也沒想過的喜悅。早堂後,和組員及其他區員上大棠燒烤和打邊爐——團年飯~~ 今天的天氣頗冷呢... 但經過8日在北京的訓練... 哈哈... 我要大聲的說... 身體強壯了~~

團年飯後,回教會放下一些物件後便回家了。過程中,肥豪終於都打電話給我啦~~怎麼這麼久?整天心裏盤算著為何這麼久... 往年他都很準時,又或早上已致電嘛.... 哼... 不過算你啦,死肥豪... 哈哈.... 謝謝你呢位老朋友,一個相識十載的老朋友,找天寫寫你這位老朋友才行。另外,老豆銘也有打電話給我。嘩~~ 很興奮呢.... 因為老豆銘記得我的生日...Yeah~謝謝你~

不過,小寶子、羅威威、林傑傑、吉梅、Vince、綺雯仔、Jessica、梓楓......好多人都未有打電話或send sms俾我... 發生咩事呀?

 

晚上上網時,羅威威竟然仍夠不知到大難臨頭... 還記錯我的生日﹗哼﹗不過,算你啦,打電話俾我補償我心靈的損失... 嘻嘻.... 也唱了一首生日歌給我... 呵呵... 很驚訝,只懂在電話那兒不斷笑..... 謝謝你發揮一向搞笑又唱得的本色﹗數來數去,暫時算你這份是一份最特別的禮物啦... 因為仲有好多人未同我慶祝生日,也未送禮物給我呢﹗

 

最後,謝謝凌晨12點後打電話給我的昌及小丙,哈哈.... 多謝你們﹗小丙,其實我都估到你會12點後打來的,因為剛下機嘛... 哈哈... 但也在此謝過了﹗當然,今年仍然是昌成為第一位向我說生日快樂的人﹗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