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3日 星期一

Thursday, March 02, 2006

我是我

星期一下午開Retreat Camp Evaluation Meeting,與會的同事都不留情的發表自己的意見。而我,也不俾面給管理層:1. 整體程序不緊扣,竟然在晚會才開始帶出warm up意味,翌日一早的programe絕對達不了目的,只是同事們自我發揮以救回大家對Retreat Camp的印象。2. 管理層竟然在大部份同事收起哭泣及低落的情緒時,選唱一首自憐的歌... 大家哭泣的情緒又再一觸即發,唱罷這首歌,竟又唱壯志驕陽,企圖嘗試將大家的情緒拉回水平線.... 究竟是太久沒當前線員工,還是已經不再是社工?營刊上的歌不合情勢也毋須一定要用上,這樣簡簡單單的道理,不是現在才知吧?我知道管理層會立即黑面,但坦白說,既然我對我的直屬上司也尚且明言,也不應對你恭恭敬敬,無必要討好你﹗我就是我﹗

 

 已過了Contract 2個多月,不與我做Appraisal及加人工也罷。我已開始漸對前路有眉目。






2006花展

明天便是花展的開幕,要找時間逛逛﹗





5:38p.m.

聽靄儀說,中心成功bid到社署的欣曉計劃﹗ 希望傑工作的循道衛理中心也能成功bid到啦﹗





11:47p.m.

今晚上學時在佐敦970碰見Polly,哈... 她改乘970呢~ 她要準備Violence的Present,希望她順利啦﹗而我則好想好想好想好想.... 睡覺休息。自從上星期一開始,已連續返學不間斷,這個情況還要繼續至下星期四.... 天呀...

CulturalLaw&SocialAdminPBLHBSECulturalLaw&SocialAdminPBLHBSECulturalLaw&SocialAdminPBLHB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