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3日 星期一

Friday, January 27, 2006

今日是機構年度Board Leave... cool~十個萬個正﹗哈哈....  終於可以穿casual wear啦~ 今天我穿了最喜愛的一條深藍牛仔褲,上衣是清華大學的衛衣,外套是Poly APSS的Soc褸... 哈哈... 相信我整個look絕對是一個大學生look呢~ Wow... 另外,今天我戴上和Candy一齊買的粉紫色冷帽... 好漂亮呀~





我真的受傷了     王菀之

燈光也暗了 音樂低聲了
口中的棉花糖也融化了
窗外陰天了 人是無聊了
我的心開始想你了

*電話響起了 你要說話了
 還以為你心裡對我又想念了
 怎麼你聲音變得冷淡了
 是你變了 是你變了

 燈光熄滅了 音樂靜止了
 滴下的眼淚已停不住了
 天下起雨了 人是不快樂
 我的心真的受傷了*

REPEAT*

我的心真的受傷了





今早,忍不住哭了起來,有點難受,為甚麼會這樣呢?

 

堅強,要更堅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