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3日 星期一

Tuesday, May 02, 2006

吳慧儀 is coming

哈哈... 一看題目,真的是一件令人賞心悅目的事~

五一勞動節,教會的職青領袖及G12一起往大棠渡假村進行第一次退修營。身繫職青身份,正服侍學生區的我,嘻嘻... 在家長的邀請下,也跟著他們進行退修,在這裏,有很多不認識的弟兄姊妹,我認識的有以諾家極級棟篤王家明、Anson、以馬內利靚靚家儀珠家牧、約瑟家David家牧、浩球、Fanny、Cary、客西馬尼家創業大王梓楓 (這個不認識便抵打了.... 是我同屆畢業的好弟兄哦... 也是03畢業同鄉會成員... )、會計師Benny、Kenneth、但以理家新晉IT人簡爺、耶斯列家型警昌、輔警修哥、May、好似家寶的Peggy,其餘的好像從未見過或認到樣但唔知名的弟兄姊妹。和這班弟兄姊妹真的很開心,想不到原來大家為耶穌也瘋狂呢~

晚上,我家一行十三人往沙田Ruby Tuesday's吃晚餐,慶祝貌似劉天王的阿業創業及仍擁有一個學生面孔的Mary成為職青組長。這晚我們吃了很多很多美食.... 嘩... 可以在這裏飲喜愛的Rapsberry、吃Steak、超愛的四合一拼盤、當然還有引人垂涎的朱古力雪糕大杯裝~ 嘩.... 突然很想再在這裏吃晚餐...

 

是不是不驚訝呢?又不是... 不過真的很高興,雖然還不是G12,但笨笨的我,其實真的沒有想到你可以來這個退修營,是意味著你的「重臨」,加油啦﹗

我吳慧儀嘛... 要信任內裏的聲音,am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