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3日 星期一

Saturday, February 18, 2006

Share with you all

Pachelbel Canon in D   ( D大調卡農與吉格)






PBL

聽Desmond說,我們第一次的presentation取了A grade呢~ 76/100

辛苦了這麼多天,緊張與擔憂,今天... 嘻嘻...






哭哭眼

逃避了接電話許多天,每清早便不願起床... 我知道為甚麼會軟弱...

昨晚因要分組,加上身體不適,4.30pm便離開中心了。返到教會後,趁家長還未有空和我談,便在祈禱房祈禱.... 早知道這天便是哭,因為真的壓得很辛苦。

當家長和我談時,起初沒甚麼,但慢慢的告訴她自己知道甚麼原因軟弱時,眼淚便開始流下來。出乎意料之外,家長沒有甚麼意外反應,她只是聽,然後便說說她的看法.... 謝謝家長,我真的很感受到你的接納與關懷。當我發現這件事情時,很難去接納自己,為甚麼我也會這個樣子... 知道了,不想面對便唯有逃避... 很想告訴家長,但又很害怕讓她知道真正的自己是怎樣.....

 

祈禱後,又再是新的開始。我會努力的﹗

明天要會前祈禱呢... 很緊張哦~






賣旗

今早替超陵的機構賣旗.. 遲了3個鐘才到達賣旗地點的我... 嘻嘻... 真不好意思,只賣了120支旗~

超陵... 我相信他是一個好的supervisor... 哈哈... 今天更是一個好的Chief Executive。






渣打馬拉松

看見bo bo的日記,嘩... 她沒有練過跑,都可以跑畢10公里兼取證書.. 唔... 明年我也要跑哦~ Candy,我地一齊跑俾bo bo睇啦... 哈哈.. 不如拉埋噴了超特濃古農水的林智傑啦... 到時叫他再噴甚麼Tommy Her乜乜,一面跑,一面令身旁的跑手吸入不明氣體以致身體不適,這樣我們便可以將證書手到拿來呀~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