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3日 星期一

Thursday, April 27, 2006

髮型師Barry

因中心有3位社工同事離職,自上星期起,天天當Dc,嘻嘻.. 雖然辛苦,但可以趁機多點爭取OT,方便暑假取CL去Camp... 奸計要快點得逞﹗﹗

今天放1.30pm,和靄儀、阿Yung及Candy一起去新開張的品香樓吃午飯。新品香位於舊南山酒家呢... 唉... 壟斷性經營... 不過,我們還是好奇的走進今天才開張的新品香。侍應們很緊張客人的反應,有不少侍應見我們左看看,右望望的,常常關心我們是否有甚麼特別需要... 哈,其實我們正四處張看,了解品香的底蘊.... 我們有理由相信,品香的老闆絕非泛泛之輩,因為馮檢基、譚國僑等人都送來了花藍... 唔~

放工後,輕輕鬆髮的步出太子,往京港酒店的格調髮廊.. 哈哈... 格調髮廊~ 這兩年的「御用」髮型師便是Barry了... 哈哈... 自今年1月25日在他那兒電了負離子後,便沒空做SPA焗油及修頭髮,因上次做負離子時,匆匆忙忙的趕上學,連修剪的時間也沒有,所以頭髮長了很多... 也忍受不了呢~ 趁這個臨近Sem尾之際,快快的找Barry剪頭髮。Yeah~

Barry嘛.... 他是一個大概大我兩三年的男孩子,口甜舌滑的,可以撩人說話,唔... 其實在剪頭髮時談天說地的,也是其中一種打發時間的好方法﹗這天,他說他病了... 然後慢慢的東扯西扯的談話,突然有婆婆坐在他旁邊反客為主,撩他談天... 哈哈... 好好笑。

這天,洗頭 + 剪髮 + SPA焗油 = $ 37。超抵呀﹗﹗剪髮時免費的,因上次做負離子時我沒空讓他剪。SPA焗油也是免費的,因為我過了負離子附送的SPA焗油券,他送給我的﹗嘻嘻.... 真的很高興,除了因為價錢超平之外,還要是因為他真的很體貼.. 嘻嘻... 我說了一句頭髮不貼服,他又突然的拿起風筒替我吹平短短的頭髮... 想起上次叫他用負離子夾一夾,他又真的用負離子夾頭髮... Wow.. wonderful and fanatastic~ 我說過下次再找他時,會送他一個真或假的啤梨,放在他的位置前,方便其他客人記得他的名字,而不是四眼仔... 嘻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