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3日 星期一

Tuesday, January 31, 2006

我真的受傷了

孖七問我為甚麼會選這首歌....  不懂答... 真的不懂答...

但選這首歌的時候,會否也是你不開心、想東想西的時候?

而我嘛... 唔.... 有機會才告訴你吧﹗





一個人飛

肥豪年初三凌晨致電我家... 抱歉,真的一點也不知道原來你是讓我聽聽克勤唱這首歌呢... 唉... 很想聽克勤唱這首歌... 真的很想﹗

一個人飛

* 記不起  甚麼驅使我喜歡你
  看在眼裡  看你熟睡多麼美
  圍著這裡  柔和天氣
  我願隨風  無聲遠飛
  仍相擁  也不等於我了解你
  決定放棄  再去接受自已
  曾做錯了  仍然不生氣
  臉上還有希冀 *

# 若是我記得你  亦是無須緊記
  習慣一個人  沒有傷悲
  而無論舊時說愛多美
  再過半天你便記不起
  若是我要等你  亦是無須等你
  遺留下這個世界向著前飛
  縱愛理不理  縱隔千里
  誰預知將來  或再一起  再戀上你 #
Repeat * # #





年初三    赤口

「籌備」了好幾天的北京之旅Re-union終於到了,「鐵定」10.30a.m.在九龍城廣場門口等,豈料只有Rosalynn一人準時抵達... 而我嘛,因要往表伯家拜年,最終遲到了一句鐘... 但身為主人家的小丙,竟然遲大到﹗? 說真的,有點氣憤... 所以和他「話不投機半句多」... 唔知有無用錯字眼... 

不過,帶著喜悅的心情往九龍城廣場,不快的心情離開九龍城廣場.... 唉... 為了趕及這場聚會,空著肚子的來,但竟又空著肚子的離去.... 丫.... 想點呀?? 真的很不快... 很不快... 不再是肚不肚餓這個單純原因,而是與預期的聚會有點出入呀...  唉... 算吧... 但在西鐵裏收到家長的電話,藉此流了少少眼淚,與及在村口收到傑的來電,也可以讓我藉此發發晦氣,心也舒暢了點﹗

 

回到家,有一頓很豐富的晚飯... 對這個餓了許多個鐘的我來說,真的很開心,吃得飽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