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3日 星期一

Wednesday, February 01, 2006

今早乖乖的,7:18am便回到教會出席晨禱,約8:30am便打算回家,但家長捉著我,跟我說了一些話... 點解...... 神咁勁呢?昨天做過咩事,家長都感受到.... 唉....

離開時簡直灰爆..... 爆灰....

明早還要再見家長呢....





鍾家豪

肥豪,生日快樂﹗

老朋友,數數手指,認識你剛好十年, 我很珍惜你這位老友,總是在我有需要的時候,樂於伸出援手,也在我感情上最低潮之時,和我坐在元朗公園吹吹風,借借肩膀讓我哭... 哈哈,我還要繼續珍惜與你這份友誼﹗

忘了多年前有沒有寫你這篇朋友篇,找天在天水圍家的電腦找找看。 記得在北京時,小丙好像說過我遇上的男孩子該不是很差的人... 唔,對呀﹗我遇上的都是一些用情專一,有責任感的男孩﹗嘻嘻.... 我也像是在溫室長大。

不過,話說回頭,很欣賞你「眼光獨到」﹗許多時,心裏想甚麼也逃不出你的「法眼」,最抵死的是你看穿很多人呢﹗ 肥豪,其實你也真的很細心,樂於助人 (尤其是行山時,總是大包小包的替我們揹上...),不計較,是大家的龍頭大哥... 哈哈... 演唱會的錢嘛... 嘻嘻... 大哥~





約了吉梅下星期二晚一起吃晚飯,吉梅,我絕對看重你,因你是我的好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