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3日 星期一

Saturday, July 08, 2006

2006恆愛下半年第一次家聚

哈利路亞﹗

感謝耶穌﹗昨晚的家聚真是很好很好啊﹗ 我想大部份的家員都沒有想過離開時可以得到甚麼,但神的工作真的很「澎湃」,哈哈... 祂讓我們這群三十多人,一起經歷祂的同在,大家的禱告真是很熱切,很熱切,流淚的流淚,禱告的禱告,大家也顧不了正在做甚麼,卻都只有一個目標,就是要禱告,為家禱告。

沒有來的家員,真的很「蝕底」,絕對錯失了一個超正及神同在的家聚。所以,還是不要輕看聚會的好處,因為沒有人在神裏是完全學懂祂交給我們的功課。

恆愛家,是彰顯主愛的家, 很盼望各家員一起學習以愛相待,多點關心其他家員,不要只將心與其他家的家員相交,因為既然神將我們放在恆愛家裏,只有一個心意,那就是要我們一起學習神對我們的愛,愛你眼前的家員,主動、熱情、關懷、代禱,並且學習付出,擺上,一起建造這個家。我深信,屆時恆愛家一定能「人如家名」,是一個彰顯主愛的家﹗

願共勉~





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與愛護, 坦白說,我也很開心和我的組員們一起成長。不過,家長有意無意的「分享」了我的心聲... 喊死左... ~ 

和大家一起熱情敬拜,對,是熱情敬拜﹗ 一直是我的目標,因為年青人的活力不是內掩,是「澎湃」至極,以大衛王為目標,用力的在神面前敬拜和讚美祂﹗所以在家聚中,看見大家擺動身動打拍子、揮手、扮火車... 哈哈... 雖然跑得上氣不接下氣,卻很高興﹗就是這樣呀﹗加油,Cherry組~

下半年,讓Cherry組成為學習雅各生命的小組,既將生命的黑暗,不好的地方交給神,也同時永遠抓著一點:抓住神不放﹗這就是我在下半年所領受,要帶領大家的方向﹗Am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