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3日 星期一

Tuesday, March 14, 2006

丫... bobo,不是我們強迫你tag我們哦~ 要搞清楚呀~ 是你指明要tag我倆呢... 哈哈,不過好開心,因為我感受到被重視和大家是好朋友呀~

 

最近在看的電視:唔... 呢排忙返學,已經許久沒看黃金時間的電視劇了,哈哈,倒是追看«難兄難弟»,最好笑的還是李奇及謝源一家誤以為謝源死了,鬧出不少笑話。

最近在聽的音樂:詩歌,基本上愛聽詩歌多一點,這幾天愛聽«愛到底»,但找不到mp3呢~

最近在吃的東西:很難答的問題哦.... 天天不同嘛,不過還是愛吃南山那兒的海星快餐店,勁美味的豬扒雪菜炒飯﹗

最近關心的話題:該找甚麼工,是否應轉Field

最近常去的地方:港大,因為要返學﹗

最近最想做的事:乘船往離島逛逛,在海灘吹吹風,期待往西貢露營

最近常想的人:穌哥

最近身體情況:現在傷風中.... 早前狂衝基金計劃書及Present,身體較疲累

最近理財狀況:都是那個樣子啦...  我的目標是好好儲錢,快點完成中心的檢討報告及還錢俾中心

對朋友最想說的話:謝謝你們,可以和你們成為朋友不是一件偶然的事,我很珍惜和你們相處的時間

對自己想說的話:吳慧儀,你要相信自己是有能力的﹗耶穌永遠在你身邊,要相信祂﹗

想一個減肥的良方:晚上9.00後可免則免吃東西

記憶中做過最瘋狂的事情之一:唔... 該是中三那年吧,體育堂時為了看看小芬是否承諾輸了波子棋後,跑中圈時以手按下體跑步。待男孩子跑了後,發力的狂追上去,終在西英那兒追上他,哈~

喜歡K歌的程度(1~10):2,因為我相信我們的口是用來頌讚神,而不是滿口情歌,還要是慘情歌

最喜歡吃的食物:豆腐花

不吃的幾樣食物:蛇、內臟、古靈精怪的食物,例如炸草蜢

最想去的地方:九寨溝、北海島,和朋友一起去和歡笑的每個地方

看到馬路上誰覺得最惡心:唔... 沒多留意,該是穿得很少布的人吧...

最想要的禮物:可以給我有驚喜的禮物

心目中的伴侶是怎樣的一個人:像耶穌的男人.. 哈哈... 我相信人會越來越像耶穌的,加油啦﹗堅毅與有遠見

你現在還單身嗎?如果是,準備甚麼時候找一個:唔... 不是啦,現在很好了....

如果養寵物會養甚麼,起名字叫做甚麼:八哥仔,叫八仔.. 哈哈~

如果只剩下一天的時間,你會做甚麼:我會積極傳福音,和朋友聚舊

最多的時候,你能一心幾用地做事情啊:該是一面沖涼,一面敷Mask吧... 嘻嘻...

誰是對你最重要的人:耶穌、家人、教會的人、朋友

來世如果給你充分的自由,你會想做甚麼職業:我想做旅遊家.... 哈,因為可以遊歷

如果你有曾經的戀人,你現在最想對他(她)說甚麼:Nothing

What would you do if you got depression:找人幫...

你認為一個人的過去重要嗎:人的過去是重要的,因為我們都是從過去而走出今天的我。但我相信,人是會變的

直至呢一刻你最後悔既事係咩:沒有定睛相信神有最好的安排

各位有戀愛目標未呢:有啦

學業/事業、愛情、友情、其他(請註明),哪一樣你會放在第一位:學業/事業

如果俾一個機會你返返過去,你會做d乜?點解:我會定睛相信神有最好的安排

你會煮咩野食:通粉、意粉

你而家(曾經)既夢想係乜野呢:做總幹事,讀Master,再讀上去,做學者

你點睇自己:一個對自己掌握不多的女孩子,有時驕傲也自卑,會有要求,但同時對自己紀律不高...  很愛發白日夢的女孩子,胡思亂想。但開始變了﹗

你最大既優點/缺點係咩?優點:會用心對人,真誠... (鬼咩,咩都直腸直肚)      缺點:容易胡思亂想,鑽牛角尖,情緒大起大跌

如果俾你揀,你會想住係邊個國家呀?紐西蘭

如果俾你揀,你會揀識隱形識飛定識變大變細?點解:隱形,可以做自己想做又無人知的事... 嘿嘿..

考試高分但係考完會唔記得 Vs 考試低分會係讀完識apply,你會揀咩?點解:我都想係前者,但現實中係後者...

最鍾意咩交通工具,點解呀:無咩交通工具會令我鍾意喎... 但睇呢條題目時,諗起渡輪

如果你男朋友/女朋友變心,你會點做?點解:我會很難接受,很難過,可能會發瘋,因我不能接受三角關係

各位姊妹,你地諗住幾時結婚呀?我想2、3年後結婚

最鍾意咩顏色,點解:紫色

你想死果一刻係點既?係邊?做緊咩?同咩人一齊等等?我想在睡夢中死去

你同貼你果個人有幾friend呀?貼我的是bobo,和她是同期入SPA,巧合的是和她一起first in and second in,當時還想中心不要請她呢~ 嘻嘻... 不過,對於bobo,最記得的大約是04年7、8月吧,和她一起趕中心工作,放工後一起乘地鐵、西鐵,行出太子,在車廂裏談天說地。更瘋狂的是,突然不約而同表示要發洩«屎波快閃隊»,看完後不停的談論劇情及坐在我們前面的一對情侶

你/妳是你/妳自己嗎?我相信是

rc的新問題:Favourite place in HK?元朗公園

luiman的新問題:閉起雙眼你最掛念誰?眼睛張開身邊竟是誰?大家都知啦...

gordon's new question : Can you live the moment?

Abby's new question : Favourite restaurant in HK?沒有特定的... 但該是很有情調的餐廳,例如小白鷺

amanda's new question : Favourite brand?沒有

Fanny's new question : How to dump a guy in 10 days?避開佢

Soso's new question : 最近在看的書?中國旅遊

Sonson's new question : 怎樣變得獨立?當我想獨立的時候...

Terter's new question : 最想重遊的一個地方?北京... 哈哈... 因為乘飛機計的話,只去了北京

suet's new question : 最想多謝既一個人?耶穌

ti's new question : 最能代表你現在的心情的一首歌?在你身邊 (約書亞)

so so chi's new question : 最近令你有所領悟的事情:該如何走我的前路

Alice's new question : 若10分滿分,你會給多少分數去形容現在的你/妳,點解?7分,因為我仍有不完全的地方,但較過去的我,我知道我因耶穌而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