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3日 星期一

Thursday, November 17, 2005

今日只返一節,一回到中心便開始整理平機會的數... 很忙碌... 只不過是幾條數,但卻做了差不多一個上午.. 幸好,最後匆匆做了決定,為免夜長夢多,決定申請其餘未有申請的預支,將所有錢集中在我身上... 嘻嘻,12月便能夠簡化計數程序...





致電一個多次欲成為朋輩大使的服務使用者... 心驚驚...  該服務使用者已開始對我構成一個無形壓力,我怎樣才能跳出這個框框呢?





下午輕輕鬆鬆完成IT最後一份功課——Excel,正﹗





Candy讚我呢﹗她說我能夠在日記內坦蕩蕩地記下過去的感情事... 嘻嘻.... 因為唔係唔見得光嘛﹗

其實... 我也幾欣賞自己夠膽分享,感謝神在我身上的工作,讓我越來越願意面對自己,雖然不是每次都能立即正視自己感受,但總括而言,我知道自己是進步了的﹗讚美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