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3日 星期一

Sunday, February 05, 2006

感謝耶穌~ 今天的崇拜真的太好了... 這段時間也真的讓自己受夠了...

 

尋著您的那天

傳說人生 只不過是個夢 -
無方向、無意義、沒內容;
貧窮或富足,結局都一樣相同,
如炊煙飄散埋在糞土中...

茫茫人海 找一快樂美夢 -
無傷痛、無怨恨、沒淚容;
流浪在世間,試圖找絢爛彩虹,
但千山走遍仍未見影蹤...

直到一天,我在塵世尋著您,
徬徨空虛悄然消失遠飛;
與您偶遇原是我畢生的福氣,
如黑夜盡頭重現晨曦!

在那一天,我在塵世尋著您,
從前孤單我從此不記起;
您賜盼望、承諾這愛永沒盡期,
灰色人生變成絕美!

到世界盡頭唯願我始終毋忘記:
驚喜人生乃來自您!





今早的晨禱,謝謝耶穌送我兩節經文:人心籌算自己的道路,惟耶和華指引他的腳步。 (箴言16:9)

也許想得太多

也許相隔了兩星期才返崇拜

心裏充塞了太多東西

理性上知道要做清道夫

但一點也無能為力

今天..... 謝謝耶穌~





死仔包堂哥

可惡.... 剛剛聽到爸爸說堂哥原已拍了半年拖... 丫... 有無搞錯呀??前晚還對我說這說那....  一係坦蕩蕩對我說已拍拖,一係就不要說我不介紹女孩子.... 咩男仔黎架?

唔同你食飯都唔好怪我呀﹗





好期待... 明天可以Home Visit....

CD工作... 好像越來越嚮往轉fie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