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3日 星期一

Monday, October 09, 2006

走與不走間...


早上開了3個鐘的MH會議後,已經1時15分了。這次,也和上次一樣,沒有特別多的回應,我想,我還要花心力與精力,好好的學習反省,以致讓人看見吳慧儀是一個有價值的員工。努力~

會議後,第一個行動是讓眼睛與嘴巴享受一頓豐富午餐。是怎樣呢?眼睛的享受大多是上網看自己想看的東西,例如看由王子變青蛙的電視迷創作的連續小說、看Jump、看電視劇劇情 (現在的我已許久沒時間撈電視汁了,惟有上網追看劇情。)、看別人日記等... 不過這次有點意外,那就是在別人的相簿內看見自己拍的相。起初也不以為意,後來發覺怎麼和自己的相那麼近似? 於是立即開了自己的相簿,呆了數秒後,得一個反應:多謝捧場~

接著, Alice給回我<生之頌 (戶外分享日)>的檢討報告,告訴我要因應Jessie寫的東西作回應。那一刻有點不好受... 迅速在腦海中閃出一個念頭:做到咁,不如走啦。不過,冷靜下來時,在茶水間一面清潔飯盒,一面心裏向主禱告,主呀,給我一個勇敢的心,既然決定留下來追求卓越,便要像越王勾踐,知恥近乎勇﹗

雖然現在也不知怎樣做到收支平衡,甚至曾經想NGO不是要預計資助參加者嗎?但從另一角度來看,財政預算不應是儘量作出理想的收與支嗎?

努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