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3日 星期一

Monday, December 12, 2005 (續)

被激勵

昨天的晨禱本是很平常,但當牧師說要大家開口禱告時,剎那間感覺到自己的靈不再混沌,開始用心、用靈的去禱告。

早堂崇拜有28人,距離我們30人目標只欠2人,很感謝主﹗其實還有7個弟兄姊妹沒有回來,Sky呢... 繼續睡覺... Wing呢.. 我想都是同一理由.. 其他的... 未知...  不過,我想弟兄姊妹是很高興的,因為上星期跌得太厲害了﹗只得17人...

今次崇拜播放了今年學生區所經歷的,阿耀的離去,大家一齊見證他的遺願成真,全家得救;Joyful and Peaceful Team的成立,立願禮、整裝待發,為主發光;暑假的領袖退修營,看回一段又一段的片段,心裏很感動,眼淚也悄悄的落下,尤其是重看大家「手起刀落」的劈木板,很被激勵。整個聚會的程序也臨時的更改了...牧師上台order call,特別是早堂的領袖,區長、組長、G12,有感動的弟兄姊妹也下來一起跪在台前禱告,感覺到大家很被激勵,很想很想,很想餘下的兩個星期日努力回應,在12月25日堂天送一份大禮給耶穌﹗





12月25日的千人崇拜,我們要靠主,Amen﹗Cherry組要有50人出現﹗ 

哈哈... 12月25日的崇拜裏,Somi、智揚、Andrew同我一齊做司儀,好似無線台慶咁... 有人話係曾志偉、阿叻、阿姐同Do Do姐的組合... 噢.... 太老了~





難受

經過了昨天那麼好的崇拜,今天依然是逢星期一便起不了床....

是自己的放鬆?

不願?

不肯付代價?

很多的問號,但我好清楚知道,屬靈人應該時時刻刻在儆醒,家長一席話,使我心裏很難受,因為我真的逢星期一便沒有回教會禱告.... 如果我真的要做區長,我一定要在這兒突破,禱告,真的是我多年來未突破的地方,我吳慧儀真的只做那麼少嗎?生命不可以進步更多嗎?

NO﹗NO﹗NO﹗

我深信,神對我的呼召是沒有錯的,多年來的堅持,不能就這樣一下子消失得無影無蹤,而且,我的事奉歷程不可以不進步,因為不進則退,而且天路本是一段斜路,停下來已經是死定了.... 我明天一定要6.45前回到教會去,而且我不能在這段時間失手﹗因為我的突破,絕對是小組的突破,對組員要負責任,對耶穌也要負責任,神將人交給我,我要好好的帶著他們成長﹗

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