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

Vendor review : London Taxi (達)

籌備結婚期間,一直很想古典勞斯萊斯作花車,但價錢太貴作罷。在看看JM們的日誌中,發現倫敦的士。


經過努力向親愛的丈夫游說,堅持,最終親愛的丈夫在去年2月新年前和我一起在沙田見達及他的愛車。


當時達向我們展示了兩款,分別是白色的MG,與及紫色的倫敦的士。


白色MG實在太窄小,加上之前從JM日誌中看見車內的照片,故已決定不宜選MG。但阿達仍會邀請我們先坐MG,看看我們想法後再看紫色的倫敦的士。


甫看見紫色倫敦的士,內心早已興奮,坐進車內,比MG大一些,至少坐4人也剛好,就快快決定了﹗



阿達的態度是很好,而倫敦的士行走不覺慢,值得推薦~


 


指數: (5粒最高)


1 則留言:

  1. 紫色既倫敦的士真係好靚...
    其實我鐘意紫色多過桃紅色..但係阿寶鐘意I DO車牌..真係無辦法~
    [版主回覆04/15/2011 21:57:00]最弊係唔可以叫佢將I DO車牌由桃紅色換紫色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