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 星期日

大日子 Part 10 婚禮篇 3

經大家祈禱祝福後,是揭紗的時刻了﹗



揭紗的一刻,親愛的丈夫遵從攝影師的指示,慢慢地揭頭紗,但他實在太慢太慢了﹗他是一下一下地捲頭紗~ 看見他這麼慢,實在忍不住......


 



自己蹲下再伸頭上來,代他快點揭頭紗~ 牧師見狀,打笑指「大家見到阿昌係無揭頭紗的經驗架」 笑死大家了~


 


接著是簽名~



 


同時間是獻唱,最佳獻唱人選,非弟兄德義莫屬了﹗



 


最後經牧師及會眾祝福後,宣佈我們成為夫婦,禮成﹗




 


步出禮堂後,我們以夫婦身份再次進入會場~




親愛的丈夫振臂高舉..........我的花球~


 


當我和他步出會場時,笑著跟他說「唔好再Fing我個花球啦﹗」但他太興奮,過程中常常Fing花球,激死我﹗


 


這已到婚禮最後時刻,新人致感謝辭~



辛苦了伴娘們,常常幫我「鋪」好裙擺~


 


站上台不久,亢奮的他突然離開我數呎,就是為了振臂高呼~



我是完全的被他這一舉動嚇到「大笑」﹗


 


振臂後,親愛的丈夫分享了頗長的內心感受~ 即使他被「圈」,依然繼續講,站在他身旁,完全知道他根本無睇到姊妹Sita「圈」佢~




大家的致辭都包含對家人、親友的愛的感謝,而我早在婚禮前已多次想了許多次,一開口要說甚麼呢。


第一句必定是:感謝主﹗先要感謝主讓我遇見祂。接下來的便是對家人、親友的感謝



沒想到我們的分享感動了台下的賓客~


 


當我倆致辭完畢後,主席表示除了現場的親友祝賀我們,還有一位因身在外地而未能出席我們婚禮,但錄了片給我們,那刻我倆各自想「你有咩朋友係外地呀?」



原來是鄭秀文姊妹﹗


那刻我們恍然大悟,因為其中一位教會攝影師的正職是記者,他在我們婚禮前已打算找藝人錄片,沒想到剛好水舞間做宣傳,而Sammi唱其主題曲,順勢在訪問的同時,請她說祝賀說話呢~ 太感謝這位弟兄為我倆花的心思~


 


最最後,當然是與眾賓客的大合照~



3 則留言:

  1. Cherry..你簽名個張相好靚好sweet呀!! 如果我在場我聽到牧師講「大家見到阿昌係無揭頭紗的經驗架」相信我都會大笑..哈哈.牧師令到個氣氛無咁緊張呀!!
    [版主回覆04/26/2011 15:49:00]多謝你呀~ 我都好鍾意你地果張扭耳仔  好好笑,好好玩~

    回覆刪除
  2. 你好 Cherry, 你行禮既地方好靚呀! 請問係邊到黎架??
    [版主回覆04/06/2012 23:08:42]是我的教會,神召會元朗錦光堂

    回覆刪除
  3. 好感動好溫馨!
    [版主回覆04/19/2012 19:20:21]Thx,你都會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