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

大日子 Part 7 出門篇

一切準備就緒,開心的往前踏步...



為甚麼我會開心?我知道許多JM在與父母擁抱一刻已很感動,但我不是。我在介紹姊妹時已一觸即發,但和媽媽擁抱,情感也沒多大波動。因為...


我和爸媽的情感連結是很一般的。本來很想說「弱」,但想一想又不盡是,當他們有大小事,我還是挺身而出的。只是對離開這個家,感受中包含「甩難」的感覺......



在等待Lift的一刻,Anthony替我們拍下這張很喜歡的照片~



在大堂,遇上另一批新郎及兄弟等待中,看著他們很好笑,因為他們的外貌和坐姿,實在令人難以聯想他們是等待新娘。而且那時我跟親愛的丈夫說「你看,你今日係最靚仔啦」


 



與達的Lodon Taxi合照,看著它,心裏泛起滿足的感覺。



在車廂內拍照。


 



前面的是我們花車,後面的便是另一對新郎及新娘花車。


等待出發往男家~


 



抵達男家樓下~



天氣真的很熱,跟親愛的丈夫說「你流好多汗喎﹗」「係呀,真係好鬼熱呀」,惹得一陣大笑,被Anthony攝下了


接著,輪到兄弟姊妹合照~




這張也是喜歡的照片之一


2 則留言:

  1. 感受中包含「甩難」的感覺...... CHERRY..咁我係咪應該恭喜你「甩難」呀???哈哈..
    你條金頸鏈好靚呀..好襯你呀...
    [版主回覆04/15/2011 21:52:00]哈哈.. 都係架~  現在有個明事理的奶奶,比唔講理的媽媽容易相處得多~ 不過,而家無同媽媽一齊住,確實無機會俾佢嬲呀~
    謝謝你呀,我都好鍾意你個鳳冠Look~

    回覆刪除
  2. COCOON件褂真係好靚呀!!
    [版主回覆04/24/2011 23:05:00]對呀,真的很美~ 哈,簡直最值得推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