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

Vendor review : Bridesmaids dresses

對於姊妹裙,姊妹Sita早已說「駛唔駛著同一隻色呀?好悶呀」,其實自舊同事結婚任姊妹時,已發覺不同色又不同款的姊妹裙,感覺上真的很不統一,所以我也打算用一隻色,當然是紫色﹗


不過,既然姊妹有此說法,還是再看看才決定。姊妹Glynis得知後提議不如彩虹七色﹗好,就在外國網站找了些圖片看~


看了圖片後,感覺是很色彩繽紛,但因最後還是要眾姊妹同意才能成事,因此.... 還是依我想法去做會較快完成此事。


至於選哪間店子,坦白說,我沒有看太多,因為金額上也有一定的規限,而伴娘吉梅提議可選用她剛剛用的一間店子,品質也不錯,價錢也不太貴,便決定了﹗


去年的6月27日是第二次姊妹會,在姊妹會前,我約了姊妹Glynis、嘉敏、Yung一起往位於太子聯合廣場內的店子選款式。


如之前所言,在大舞臺穿粉紫色的雪紡裙,感覺太Fancy,所以早選了厚緞布,而剛好三位姊妹的身型有胖有瘦,她們不介意的穿了數款,最後鎖定其中兩款,一款是看上去胸部會豐滿些,另一款適合本身胸部已豐滿,穿上後會「包得漂亮些」。



右二的姊妹所穿的款式,是適合胸部較豐滿,右一的是看上去胸部會豐滿些


 


後來伴娘裙是加訂的,雖然本身的租衫Package已包兩條伴娘裙,但我有兩位伴娘兼分兩日,所以決定訂造一件給伴娘吉梅,而伴娘May留待她由澳洲回來時,在租衫Package內選。


不過,根據姊妹們在Fitting時的回應,度身的是男性,對於一眾女性而言,這不是很好的安排吧﹗而且,雪紡布質也比從前差了,這是伴娘吉梅根據上次穿及今次穿的比較。


 


指數: (5粒最高)


2 則留言:

  1. 哈~~ 我的姊妹就是穿了彩虹色裙子(但只有5個, 沒有7色啊), 同款不同顏色, 出來效果都好美~~
    [版主回覆04/13/2011 11:19:00]Yes ar, I saw ur blog la, haha, so beautiful and their nicknames are so good

    回覆刪除
  2. 下..點解係男性度身架...如果係我都會覺得尷尬呀!!
    我覺得大舞臺襯紫色最靚^^
    [版主回覆04/15/2011 21:58:00]係囉,真係好離譜~
    係呀,我諗係個場暗紅色,同紫色好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