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3日 星期六

大日子 Part 10 婚禮篇 2

親愛的丈夫挽著我的手時,他緊張得忘了跟我互換位置,以至我倆各站在對方的賓客前~


由於爸爸也緊張過度,我們落到最底下時,爸爸完全忘了要將我交給親愛的丈夫,令台上的家牧、傳道人連忙用手向爸爸示意,而我立即向爸爸說:你要將我的手交給昌呀~


幸好,領詩的弟兄還在分享中,站好後敬拜立即開始~



是次婚禮中,很感恩的是台上的敬拜人員及PA全都是自己的「家」員(我的教會是小組制,教會由不同的家組成),真的很榮幸呢~


我們揀選的敬拜詩歌分別有:


喜樂泉源


珍貴的角落


恩典之路


 



婚禮是最多未信的親友往教會的場合,所以我們事前揀選詩歌,甚或婚禮後的分享,也期望能藉此祝福更多親友能認識主,詩歌的揀選重要性可見一斑。


音樂奏起不久,親愛的丈夫已流下淚來,對﹗不足一分鐘,他已經開始成為淚人﹗



而我,當然也被神感動 但我沒想到他會有這樣的反應~ 有好幾次,我感受到他因不斷流淚的身體抽動~




 


詩班:尋著你的那天



詩班最前的兩位,以手語獻唱~


 


訓勉



 


証婚



 


交換戒指



婚前一日曾有想過弄Gel甲,但最後礙於沒有時間作罷,回到酒店後被姊妹們發現,姊妹Glynis決定回家取她的指甲Kit,大日子當天早上化妝時,一面化妝,一面替我弄指甲~


 


祝福~



 


待續...


1 則留言:

  1. 好多GUEST呀..你好受歡迎呀..CHERRY!!
    我又好想講.....YR WG真係好靚好靚呀!!!!!!!!!!!
    [版主回覆04/24/2011 01:21:00]Louisa,我完完全全feel到你好欣賞Just Bridal的衫啦wakakakaka~

    多得大家賞面同厚愛啦,你果日都好多人下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