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

大日子 Part 10 婚禮篇 1

MU Kitty快快的替我弄得美美後,立即二話不說提起婚紗要步出新娘房,但因需落幾級樓梯,伴娘們還擔心我會差錯腳呢~ 當時除了記著要趕快落樓梯外,更記緊一定要蓋好頭紗,因為家牧表示曾有新娘太趕,忘記蓋好頭紗進場,後來進場外才蓋頭紗呢~


在大堂外,姊妹們早已叫了爸爸在大堂等待呢~ 只見場內已dim light,我們的婚禮將要開始。趁這期間,趕緊將花球放進頭紗內,因為記得有JM分享這樣可避免「唔靚」的頭紗摺埋左,令新娘的容貌不清晰。同時間,一整天替我忙的和仔也在大堂呢,記得他說了一句讚美說話,也沒空跟他多談 真有點遺憾~


攝影師Anthony趁機捉著我拍了幾張照片~




最愛的照片之一~


很奇怪吧,ML Swan Lake是我的最愛,但在婚禮上我沒穿上她,因為教會實在很大,一心想要大拖尾的婚紗,而這件婚紗的拖尾既有很多Lace,而且綴滿水晶,還要是通花及大蝴蝶結,實在不作他想~


 


婚禮快要開始,心情立即緊張起來,伴娘們也是。記得我們在等待之時,她倆擰轉跟我說「緊張到好似自己個女出嫁」﹗謝謝你們,我的好朋友~


 



主席宣佈我們的婚禮正式開始,全場起立~



正在準備起立的新郎~


 


接著,司琴奏起音樂,姊妹Sita不斷提伴娘要開始進場,但我不斷搖頭表示不是,兩位伴娘被我們弄得很緊張,不知該怎麼辦~



可見伴娘May多緊張呢~


當時我跟伴娘們說,那不是婚樂,但姊妹Sita勁催促伴娘要入場,以致伴娘 Candy前後有3次踏步進場,但又退回原步~ 恰巧教會安排了PA在正前方替我們錄影,將整個過程錄影下來~ 成為事後我們大笑的地方~





當我每次看見右面的相,總是忍不住笑,因為右面的男士是我的中學同學,他的動作就像迎接新娘般,真的很惹笑~


由於婚紗大拖尾,加上只能單手提婚紗,當邁步那刻,已心知不妙,惟有用力地扯,但臉上又要保持笑容,簡直大考驗﹗


終於去到由爸爸將我交給昌的時刻了﹗



2 則留言:

  1. 快d講埋下一part,等緊你的誓辭哦!哈哈~~
    [版主回覆04/23/2011 01:05:00]哈哈,我會努力,應該明天出呀~ ;)

    回覆刪除
  2. Cherry..終於見到你件THE ONE既全身啦..真係好靚銀好閃呀!!
    哈哈..你既伴娘係好SWEET呀!!!人生得一知己真係無憾呀!!
    [版主回覆04/24/2011 01:11:00]哈哈,真係唔好意思咁遲先打呢篇blog,而家又要resize張相,再加logo,簡直考驗我耐性~ ;)

    謝謝你讚美呢件婚紗;)最鍾意佢夠大,哈哈,教會實在太大,要搵返件咁上下先得。不過若我好有米,我諗我都會買件好似blogger mattababie嘅婚紗,又輕又有lace trai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