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

大日子 Part 11 婚禮完結後記

教會下午3.30開始學生區午堂崇拜,我們差不多3.00pm才完成婚禮,加上和嘉賓合照,勁趕﹗


完成最後一張合照後,攝影師Anthony仍然是捉著我們拍照~


 


沒想過關燈後的教會是這麼漂亮~


 


拍了數張照片後,親愛的丈夫立即往大堂,而我當然趕往新娘房。


伴娘們早已在新娘房執拾,這刻的我著實興奮不已,因為我們和兄弟姊妹驅車往最鄰近的南生圍一起拍照﹗而且,我會穿著ML Swan Lake呢﹗所以,真的是急不及待除下這美美,但又有鋼紗的婚紗呢﹗


Um.... 為了方便,當時的我在婚禮前換婚紗時,向伴娘們提出為了讓我快點換Swan Lake,原本只是穿Girdle,臨時決定先穿Nude Bra,再加Girdle,哈~ 效果當然是大左好多啦~ 幸好我本身Cup Size不大,Nude Bra + Girdle後仍能穿起婚紗,只是心口包得不夠只穿Girdle的貼~


就在我穿起Swan Lake,猛然發覺伴娘們早已將Swan Lake的Sashe收起了,而且親愛的丈夫是拿著我的花球呀~ 沒有了花球,立即拿起放在桌上的絲花球直奔大堂~


 


同樣,一踏出新娘房,我又被攝影師Anthony捉住了﹗又有機會影靚相~




 


穿上Swan Lake,是真的輕盈了許多,活動自如﹗拍了數張照片後,快步落樓梯去~



便看見大堂是如斯場面~



嘩... 人呀﹗當然大部份是我們的賓客,但同時站在近入口位置已是在等候返崇拜的學生呢~ 真不好意思遲了交場


與仍在大堂的賓客拍照及談話後,仍然是那句:快步乘花車,準備一起前往南生圍~


 


在阿達的倫敦的士內,Anthony仍是捉著我拍照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