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

大日子 Part 8 男家敬茶篇

快快的拍下兄弟姊妹合照後,立即邁步走進男家樓宇。



可見當日太陽有多好﹗



兄弟姊妹們先上樓,而我們等下一輪。就在我們等待的一刻,Anthony拉著我們再拍照,而我也跟兩位伴娘來個合照,再快快的上樓。


甫踏出Lift門的一刻,眼前的景象令我呆了一會......


奶奶他們將家中的桌子搬出走廊,放了不少椅子供兄弟姊妹稍稍休息,桌上更有西餅及凍紙包飲品~ 他們邊食、邊用力喝跟我說,太感謝老爺奶奶了~ 真的,天氣那麼好,別說兄弟,從姊妹臉上也可見汗珠在她們的臉兒上~ 趁Anthony先入男家預備時,兄弟Jim提議用手機來一個大合照~


然後我們進入男家,開始敬茶~




因男家親戚留待晚宴當晚再敬茶,所以快快的又完成了。



立即趕回教會換婚紗及妝容。



前往教會途中,而我們在元朗公路才安排影幾張車內外照片。



終於回到教會了﹗


2 則留言:

  1. 你的奶奶真體貼呀..
    我同你一樣..到達男家走廊的時候..都被眼前的景象呆左......
    我看見男家的叔伯兄弟在走廊睹錢呀!!!
    [版主回覆04/15/2011 21:53:00]下?嘩哈哈~  咁又真係呆左喎~

    回覆刪除
  2. 我姊妹結婚時,媽咪都一早準備好d飲品小食and地方俾兄弟姊妹休息,每次見佢地都好開心,因為終於可以坐下,又無鏡頭影住!哈哈哈哈~~
    [版主回覆04/16/2011 00:40:00]係呀,大婚當日莫講主角忙,兄弟姊妹係跟住忙~

    真係要好好慰勞佢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