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 星期五

愛筵922 Part 1 晚宴前之準備

事隔4天,又再來到晚宴了,這天是中秋節,剛好是星期三,約了和仔一起在我教會出席職青晨禱會~


晨禱後,立即趕去Banner Shop取我們的大Name Tag,與及在正豐書局狂影印兼買少量文具﹗ 為甚麼要影印呢,是因為要承襲過去的優良習慣:物資及場地紙,和物資Checklist、各圍名單予兄弟姊妹們,若我沒記錯的話,埋單都要百多元~


在Banner Shop門外,帶著不可置信的眼光搜尋我們的Name Tag和各席Table No,當我們再問職員時,發現這個Name Tag實在大得緊要﹗忍不住想,它入到車嗎?


伴郎阿失剛好被我碰見,他和和仔二人合力將Name Tag運上7人車,要由車尾「隊入」,直插車頭,連車頭的倒後鏡也完全遮起來﹗ 點駕著車回家呢?


幸好,和仔是老練兼滿有能力的司機,單依賴左右兩旁的倒後鏡,慢慢將車駛進我們新居,等後前來幫手的兄弟姊妹們匯合。就在這時,我們將新取的成長片短播放予大家看~ 而我也邊將一箱箱物件搬出客廳。


集合了兄弟梓楓、Jim、姊妹嘉敏、Glynis、伴娘May、伴郎阿失、MUA Winnie,和仔,我和親愛的丈夫,分開兩車各自出發,兄弟Jim駕著青蛙哥的7人車往大舞臺,而和仔載著我、伴郎阿失、親愛的丈夫先往灣仔Miracles取花球,再往陶苑取棉花糖白兔,最後往大舞臺。就是這樣,我們開展了驚心動魄之旅,感恩最後平安由屯門往各目的地又無出意外~ 只是慢了點吧了~


我們在大舞臺比可以用新娘房的時間早了很多,大約兩時多便到了,他們便安排我們在樓上歇息,同時,兄弟們外出購買外賣,我們則在準備如何佈置事宜。


本來約了MUA Kitty 2點開始化妝,但她記錯了地方,錯往利舞台,所以延至約3點才開始,在我化妝時,兄弟姊妹們便努力地用膠手套逐一將棉花糖白兔放進透明膠袋中,再將紫色間線絲帶綁結。


化妝至一半時,大舞臺職員走進來替我們取Name Tag,開始掛起它,實在太好了,因Name Tag完完全全將新娘房一分為二,將新娘房內的洗手間門完全阻隔了~


 


先來看看外面的準備~



整個婚禮的一些設計,包括918婚禮場刊、地圖卡、922 Name Tag、Table No、Wedding Logo,都是由我這位最明白我心的好朋友威做的﹗他太棒了﹗將來到他結婚時,絕對是盡全力幫他啦~



熟悉大舞臺的朋友也知道,這是中式敬茶位置~



這吊燈真是很美,配襯大舞臺不得了﹗


 


再來便回新娘房~



大弟弟的女朋友真的很體貼,她替我媽媽換衣服~ 難怪媽媽早認她做未來媳婦~



今次記得要笑一笑讓Ray拍照~


3 則留言:

  1. so nice. congrat to yr wedding
    [版主回覆06/17/2011 09:41:00]Thx ar~

    回覆刪除
  2. 咁大個name tag自己搞自己放上去嗎?你的朋友好幫忙呢,勁好!!
    [版主回覆06/20/2011 13:33:00]係呀,佢design完我去拎,再俾大舞臺幫我地掛上去~

    回覆刪除
  3. 你個name tag好襯個場地, 就算拎得辛苦都值得~~
    [版主回覆06/20/2011 21:34:00]Haha, thx ar, I love it so much!!!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