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

Vendor Review:Miracle Flower Shop

除了Solomon外,我的另一選擇是Miracle Flower Shop


為甚麼會分開用兩間,是因為真的難捨Solomon﹗


但同時,Solomon價值不菲是大家已知的事,所以除了918當天的新郎襟花外,兩天的四大長老襟花及教會事奉人員襟花便用上Miracle Flower Shop了﹗


當然,最主要原因是我想兩天都可以鮮花球﹗


 


不是絲花花球不好,只是經過了Pre Wedding用絲花球,已不情願大日子當天要用絲花球。親愛的丈夫最後在愛錫我的情況下,容許我在Miracle Flower Shop付錢一個Package~ 還要是Plan C.... 最貴的一個Package...


918當天是最重視的,因為在教會舉行婚禮,所以918必定用Solomon,色調是白 + 綠為主,加點點紫色結合theme color。922呢,便是Miracle Flower Shop,色調是紫色﹗


先看看經過和Yen面談後,得出的花球是~



 


來個近鏡~



 


第一眼在Miracle看見「她」在雪櫃時,是真的,真的,看不出「她」便是我心中想要的花球﹗


「她」比我想像中大得多,圓得多.......


Yen當下問我:你認唔出呢個係你的花球?


真的,我是真的想像不到,還以為這是別人的花球......


 


922當天,對於花球,我不是很滿意,因為跟我原先提供的照片,是有出入的。Yen做得比較圓,而相片中的花球是比較有「氣質」些...... 請恕我只能想到這詞語來形容~


不過,我還是很感謝Yen,因她說在弄這花球時,是弄了一次後,總覺得我會不喜歡,然後又重新拆下再弄,這份認真,在哪兒找呢?她是全心為我弄一個美美,近乎我想法的花球呀﹗


 


所以,請不要誤會我不欣賞Yen,反而明白了自己的想法沒有太具體告訴Yen,不過,話說回頭,即使可以時光倒流,相信我也不能告訴她,原來我不是想「她」很圓~


 


除此之外,Yen在918及922兩天,共弄了9個襟花。


918早上,四大長老的襟花是



因我很不想用常見的襟花,如小牡丹、玫瑰、蘭花,Yen遂提議我用大眼雀梅,就這樣敲定了~


至於教會事奉人員,同樣是大眼雀梅,不過少一些~



姊妹Glynis在917當晚,跟我說對大眼雀梅沒好感,認為真的很像一隻眼咁望住人,哈哈~ 偏偏我愛「她」夠特別﹗


 


922晚宴,四大長老襟花是萬代蘭,Theme color呀~



 


Yen細心地在紙盒內,用Label寫下哪些是父母襟花,哪些是教會事奉人員襟花,讓兄弟姊妹們不甪向我問,便懂得將相應的襟花別在主禮人、教會事奉人員身上,抵讚﹗當然,不用我多說,Yen給多的頭花絕對是超多,而且並不是清一色便宜品種﹗相比起Solomon,這點我很欣賞她呢﹗


 


指數:       (5粒最高)


 


Related post:


My Wedding Bouquet


1 則留言:

  1. 講真的, 我跟你有同樣情況, MIRACLE YEN的服務無話可說的好, 但花球出來的感覺跟相像有不同. 不過, 我唔睇你的文字, 只看花球, 覺得好美AR. 可能我無睇你俾YEN0的REFERENCE PHOTOS. ANYWAY, 你那花球很美很有特色.
    [版主回覆07/01/2011 20:01:00]係呀,想不到有人同我一樣,會有差不多的感受~

    你可以click我的related post呀,有我提供的reference bouquet~

    的確Yen的用心,真係無野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