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

愛筵922 Part 3 兄弟姊妹狂祝福

如前所提,拍照時心掛掛的是:時間﹗怕拖延了進度,立即準備切蛋糕﹗將分散四周,替我們做準備的兄弟姊妹們「召喚」回來~


趁大舞臺職員替我們搬蛋糕上來之際,先來逐一拍照,嘉賓逐一來到後,最親的兄弟姊妹們都變成沒機會拍照呢~



先來伴郎失~ 親愛的丈夫已經笑得有點拘謹~ 現在才正式開始咋喎,幾時到完呢?



這回好像輪到我笑到僵了..... 都係果句,咁快「拘謹」,幾時先到完呢?


 



談起玩,好明顯這張好好多~


 


接著,還未等到姊妹們,要開始切蛋糕呢~


蛋糕是由我們在元朗餅店訂,由我的教會姊妹替我運送至大舞臺,再由兄弟德義主力裝飾,、姊妹嘉敏及Glynis從旁協助。


當我看見蛋糕被佈置得這麼漂亮時,不得不讚嘆兄弟姊妹們的愛心﹗



看我多興奮﹗




 


Cake Stand是我向Blogger購買的,棄用了大舞臺提供的方形蛋糕,便要花點心思佈置蛋糕。所以921當天在繽紛購買了玫瑰及繡球作裝飾,沒想到,原來唔夠花用呀﹗



看見嗎?其實只是圍了最外面,影相都無咁核突呀~


現在再看,可以早點準備多一些絲花佈置蛋糕檯呢~


 


切蛋糕後,我們還拍了點點照片~



大大個鋼琴,當然是最好的道具啦﹗


1 則留言:

  1. 我都是想用繡球作cake的裝飾,
    請問是否直接放上cake上就ok?
    我屋企問我...d花會唔會唔乾淨呀,之後個cake仲可以食嗎?
    [版主回覆07/02/2011 07:34:00]之前都有blogger問我呢條問題,其實我們冇諗過,直接放花上去,最後當然切哂成個蛋糕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