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愛筵922 Part 2 眼中的曈人

5時多,經過Kitty的努力,終於可以走出新娘房拍照了~


對於Kitty的化妝,昌有點微言,因約了Ray 4時正在大舞臺開始拍照,所以曾刻意走進新娘房問我幾時得,由那刻開始,我便忍不住皺眉。我也很想快點拍照,但化妝要時間,而且Kitty的底妝做得好,之後先可以有靚相、轉妝又快點嘛.... 其實我不知自己皺眉皺得過份,Kitty最終忍不住提我:不要皺眉啦﹗


原來,我常下意識皺眉呢~


 


離開新娘房後,Ray立即捉著我們拍照


當看見Name Tag掛得美美時,很滿足,屬於我們的婚宴快要開始呢~ 感謝兄弟姊妹們的幫忙,當我們在拍照時,他們還在四方八面替我們準備呢~


拍照當然還是穿婚紗... 哈,因我在Elegance的Package是2婚紗2晚裝,之前在澳門拍婚照已取走了1婚紗1晚裝,留下的便在這晚穿了~


這件婚紗,是我在最開初找婚紗時,已一見鍾情了~ 雖然不是新款,而且不少婚紗店也找到「她」的影子,但也是很喜歡很喜歡~



喜歡「她」兩層Lace小拖尾,喜歡A line,就這樣而已~



在Stage拍了點照片後,Ray帶我們在鋼琴後的玻璃窗拍照~


大家眼中只有彼此,感恩走到今天~



真的很愛很愛兩層Lace拖尾~


當完成大舞臺落訂後,已立定決心要找古典味濃的婚紗,而且只要A line,我不想在大舞臺走下來時,還要兼顧大大個鋼紗﹗


坦白說,起初在婚紗雜誌看見Rulle Hall Paris宣傳,一心要去她那兒,但看了不少JM的分享,服務態度很一般,金額又高,最終打消念頭~


其後又看見Elegance也是有很多Lace婚紗,便前去一碰運氣~ 付了錢試衫後,快快的下訂。這是從最初到最終,從沒改變心意的婚紗。


 



Ray很好人呢~ 他著經理將水晶燈的顏色轉為偏紫,配合我們的Purple Theme,就有了這美美照片~



這張常在Ray的Blog中看見呢~ 還記得2月時,他已跟我保證一定影到呢張~ 哈哈,梗係啦,呢個係你的拿手作嘛~


而我,當然都愛死啦~ 若果加一點effect,四周黑一些會更靚~



喜歡的還有這張~


 


接著,我們走到後面拍照~



太好啦,Pre Wedding都無影過呢類相~


若婚紗再輕點,應該會更靚~



 


拍完後,內心已忍不住記掛幾時切蛋糕,不想將時間再拖~ 問Ray還有哪兒呢?他很好呀,我想他明白我心急,跟我說在後樓梯拍少少照便完成~


事後雖有點點後悔,因很少時間讓Ray拍照呢... 不過,一切都過去了,重要的是,Ray真的很盡責﹗




4 則留言:

  1. D 相好靚呀, 吊燈果張靚到無朋友~
    Ray 真係好人都爆呀!! 我都好期待 Big Day 比 Ray 影相呀!!
    [版主回覆06/23/2011 10:50:00]係呀,Ray真係好好人,即使Anthony都好好人,影相又唔差,物有所值呢~

    回覆刪除
  2. 有七彩的燈光,拍出來顯得很美....
    [版主回覆06/23/2011 18:32:00]謝謝~

    回覆刪除
  3. 你件婚紗好靚呀
    [版主回覆06/30/2011 13:26:00]謝謝你~ 呢件好多婚紗店都有架~

    回覆刪除
  4. 你個photography真係好有心機影, 讚!!
    [版主回覆07/01/2011 15:30:00]謝謝你呀,小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