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

大日子 Part 1 酒店預備篇

清晨五時多便起床,因為有很重要的東西要處理,辛苦了Glynis及May,五時半要趕來酒店,May因太累而不知醒呢~ 而我聽到門鐘聲,死也不願起床開門,還是靠睡在中間的嘉敏給Glynis開門,當Glynis問我為何還不願起床,既要弄指甲,也有要緊的事要做,那刻真的很痛苦呀~


今天完全體會所有Blogger所言,做了一天公主﹗當Glynis替我塗右手手指甲時,嘉敏準備替我弄左手手指甲,哈~ 不用去店舖弄指甲,Glynis已替我弄得很漂亮~ 有一粒閃石,一粒珍珠在每隻手指甲上~ 呵呵~這時,吉梅也已起床,在客廳睡覺的Yung及Candy還未起床。我弄得大家太累了,但我也知道大家是很替我高興,以致良久沒有入睡~


約6.45am,化妝師Kitty來了,那刻大家仍是沒事般四處走動,只有我想了一會,忍不住提出小小要求~ 大家也同時呆了一會,然後忍不住大笑,笑說她們早已習慣我這模樣~ 若不是有愛在我們中間,相信大家很難接受我這個Look啦~


Kitty替我在套房內的浴室化妝,其他化妝師也陸續來了,有Clarion、Katy、Ko Ko,她們接連替不同姊妹化妝,而我繼續留守在浴室內,只是媽媽要等大弟弟,以致遲了來酒店。而我們也比原定時間足足遲了一小時才正式開始~


坦白說,那刻的我根本沒空理會太多,當媽媽表示不滿其髮型時,多得姊妹們不斷讚賞她,並向她表示還有一位化妝師可替她改動點點,這才完事。事後才得知媽媽根本不知道該怎樣向別人描述,只懂說喜歡不喜歡,也難怪別人呀~


 



姊妹Sita化妝中


 


另邊廂,攝影師Anthony在四處拍Snap~



姊妹Candy製作的「愛的宣言」,真的很正﹗



這紅絲帶是兄弟第一關:過電線,小噹噹是每響一下,姊妹收兄弟一封利是



教會姊妹送的中式首飾盒,攝影師拍得美美~



兩位弟弟送的金鍊,很美﹗


 


Kitty的化妝真讓我感到極級滿意﹗很自然的妝容,當初的決定是一點也沒錯的﹗而當我化好妝,正想是否該待攝影師回來替我拍幾張穿褂前的照片時,大家已急不及待替我穿褂,因為那時已表示新郎及兄弟們正準備上來呢~ 當攝影師回來酒店,他也表示不可除下再穿呢~ 我想是不吉利吧... 但其實,對我來說一點也不相信呀﹗ 幸好,Ray Chui的Team B質素也不俗,Anthony讓我看了幾張紅色高跟鞋的照片,看得我嘩嘩聲呢~ 哈.... 很滿意很滿意~


My EG Shoes~ 同時亦擔任褂鞋~ Anthony影得好靚﹗

 


當姊妹們在外面大戰兄弟時,既想外出觀戰,但又想保持神秘.... 很矛盾呀﹗而我則留在房間與爸媽、兩位弟弟拍照,也有個人獨照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