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 星期三

百感交集

想不到,在籌備婚禮期間,竟有這樣的感受...


當公告予大家有關婚訊時,確實收到過百的「讚」,後來逐一宣佈日期時,一直至籌備及落實大家能否出席時,卻經歷這麼令人難過的時刻...


難以想像,用電話、SMS、FB不斷追,還是沒收到回覆﹗


能被邀請的,坦白說,都是主人家重視的朋友,簡單而言,大家的友情一定已有一定根基,又或已建立一定的工作關係。


從工作至現在,久不久會為某人慶祝生日,這些時刻,難道代表只是普通飯局?


實在沒法想像,我卻遭受這樣的對待﹗其實,我真的很難過又憤怒﹗不是這刻才告訴你我快要結婚,也不是這刻才告訴你我在中秋節當天擺酒,但為甚麼你們沒有儘早回覆我?是不是要到一而再,再而三被致電時才知道呢?心底只有一個問號:其實你們有沒有重視過我這個人?


滿以為你要親自告訴我因何而不能來,但最後也只是SMS回覆。甚麼原因我也能接受,就是不能接受為何要去到最後一刻才告訴我﹗


我被你們傷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