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 星期五

倒數1日

倒數一天,明天便要嫁人啦~


今天行程依舊匆匆,雖然已經提早一日取媽咪、奶奶及伴娘,及婚紗,但仍然是行程緊湊~


男友今天不適,在家噴嚏連連,不斷催促他要服藥,以免影響明天表現~


雖然很希望早一點起床回教會晨禱,但實在太累了,最後十時多才回到教會,將一套西裝交予小Tom,並在恩恩那兒取Tulip給我的禮物:首飾箱,再與家長說說話。這是我踏入人生另一階段前,與家長可以談天的時刻,即使時間很少,但真的很重要呢~ 家長,謝謝你陪伴我走過這十年﹗


接著又往沖印城晒相,因為我們一直忘了要哂相放進相架內~ XD 並在正豐購買封箱膠紙、Label等,立即趕回家開始Pack箱~ 但在沖印城,為了是否列印已預備好的物資紙而小吵一會~


回家已差不多十二時,二時在嘉湖海逸酒店Check In,只有兩小時,要快手快腳。昌提議由他執拾,但基於我經驗豐富 (都是拜單元一所賜),由我立即在家四處找紙箱、將已掛起的禮服再放進箱中,不知不覺,二時多才執拾完畢。同時,我還依從前在第一間公司工作的經驗,將箱內有的物資列出,以便大家能清楚掌握內有甚麼坤乾~


幸好Glynis他們特意駕車前來協助我們,讓我們三時十五分抵達酒店,豈料酒店竟要我們遲一小時才可取房,弄得昌氣憤非常﹗我們訂的是最貴的海逸套房,服務卻如此差﹗經昌要求下,有了行李車,立即將所有東西放進車內,梓楓也趕來幫我們呢~


由於約了Cocoon四時取潮褂,但在行李車找極找不到,趕回家也找不到,最後昌在一個沒有貼上物資紙的紙箱找回,真的太好了﹗又匆匆在天水圍西鐵站「交收」,五時多抵達Cocoon,終與我的潮褂相遇﹗


Cocoon不許我們拍照,坦白說,早已對我的潮褂印象模糊,這天看見它,想著要穿起它出嫁,真的很興奮﹗及後又趕往Vanesse L final fitting,說真的,若不是調動不了時間,根本不想在這天final fitting﹗Fitting後又往百利La Queen租首飾予未來奶奶及自己,因Vanesse L提供的,不是不好,只是La Queen那些更好。還記得那時已屆七時多,快要八時,內心在爭鬥中﹗既想及時往Solomon取花球,又想往花墟買紫玫瑰,最後在Cherish Wedding Decoration的Ron協助下,八時多在花墟買了紫玫瑰,謝謝你,Ron﹗


還記得在尖沙咀走往地鐵站時,真的感到很累,手上拿著Welcome Board、茶具套裝、背著潮褂及紅傘,實在難以想像可以捱到多久。最後立即致電和仔及肥豪求救﹗這兩位好朋友,真的兩「協」插刀,匆匆問他們可以解救我時,二話不說,異口同聲會儘快駕車前來﹗在May的提議下,在花墟那兒找了一茶餐廳吃晚飯。那時,忽發奇想,倒不如自行往Solomon那兒取花球,所有東西留下予May,便獨自趕往。


看見Solomon用紫色紙袋及紙盒盛著我的花球及襟花,內心真的很開心﹗我的花球呀﹗這是我想要的﹗太美了,白色及綠色為主,加上點點紫色,太美了﹗


後來想起不如趕往中南買小型油畫架,卻碰上關門,那刻被拒絕入內購買真的很失望﹗失望到立即在街頭哭了出來﹗點解?說幾多次唔好意思也沒有用。最後肥豪駕車前來接我,May早已被我嚇親了,沒想到我在婚前哭,是的,我也沒想過。經肥豪及May的安慰下,最後平復心情,在葵芳接吉梅便直駛往酒店。


回到酒店,大家沒向我提問,但看見她們一起替我預備佈置小花杯時,內心真的很感謝這批姊妹,有了你們,讓我安心不少。雖然有小插曲,被酒店職員指我們偷了其風筒,但你們太強勁啦﹗


凌晨三時多,終於要睡了。這晚和你們一起相處,是我今生難忘的時刻﹗



2 則留言:

  1. wish u a wonderful and happy wedding day.

    回覆刪除
  2. 忙完後記得多多分享呀!!

    回覆刪除